當人們面臨生活的忙碌、工作的勞累和情感的傷害,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去旅遊放鬆身心,而口號“一個人去旅行”也是越來越流行,許多人選擇一個人去看路上的風景,領略到達終點的快樂,那是因為現在能用手機查攻略,一個人也可以放心大膽的說走就走,TOP10排行榜給大家帶來了旅遊app排行榜的前十名,看看有沒有你能用到的呢~

旅遊app排行榜前十名

1.攜程旅行

2.去哪兒旅行

3.同程旅行

4.途牛旅遊

5.飛豬

6.貓途鷹

7.木鳥民宿

8.馬蜂窩旅遊

9.驢媽媽旅遊

10.無憂行

1.攜程旅行

攜程旅行是攜程網旗下一款非常好用的app,攜程在17個城市和地區都有設定辦事處,於2003年就已經在美國上市,可以說是我國最大的一個酒店票務預訂app,不管是查攻略還是訂機票酒店都非常的方便。

2.去哪兒旅行

去哪兒旅行是一款有著強大功能的旅遊專用app,不僅能購買機票火車票、預訂酒店還提供機場大巴和酒店查詢的功能,讓你一鍵就能搜尋到最近的景點酒店,省去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支持線上退票改簽,出行更方便。

3.同程旅行

同程旅行是同程藝龍旗下的一款旅遊app,同程藝龍在2018年就已在香港上市,同程旅行是國內較大的出遊旅行平台,有著超過2億的註冊用戶,能夠非常方便快捷的訂票購票、訂購酒店,還有許多其他的出行服務,好用又實際。

4.途牛旅遊

途牛旅遊是一款大型綜合的旅遊用app,有著超8萬種的旅遊產品,非常的專業和多樣化,在國內有著64個城市的旅遊服務,累計為超過400萬人的出遊而服務過,不管是酒店預訂還是跟團自助旅遊,途牛旅遊都能幫到你。

5.飛豬

飛豬是阿里巴巴公司旗下一款專為旅遊出行的人製作的app,是一款非常便捷實惠的旅遊出行神器,不管是汽車、火車、飛機還是郵輪,飛豬統統都能預訂,強大的功能和實惠的價格活動,使得它受到了廣大用戶的歡迎。

6.TripAdvisor貓途鷹

TripAdvisor貓途鷹是一款專門為海外出遊的用戶製作的旅遊出行專用app,海外景點提前知,不用像個無頭蒼蠅,在網路上瘋狂找攻略,只需要一款app,就能在手機上了解全部的海外須知,攻略一網打盡。

7.木鳥民宿

現在出門旅遊,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去住民宿,木鳥民宿就是一款各地民宿全網齊全的手機app,只需要在手機上就能看到民宿的外觀和內部構造,還有評論,讓你選到更適合你的民宿,出門遊玩省心省力。

8.馬蜂窩旅遊

馬蜂窩旅遊是一款有著全球旅遊攻略的手機app,提供酒店訂購服務和你要去的地方的地區攻略,不論是美食美景,馬蜂窩旅遊統統告訴你,更能實時更新旅遊筆記,讓大家都能知道本地的真實情況,減免了一個人去旅遊的麻煩,省錢又省心。

9.驢媽媽旅遊

驢媽媽旅遊是一款全網大型綜合的旅遊app,不管是周邊游、親子游還是自駕游,都能在驢媽媽旅遊上面找到攻略,減免了去旅遊的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出國旅行更是有遊輪、簽證等,讓你旅遊更舒心。

10.無憂行

無憂行是一款由中國移動推出的國外旅遊的流量電話app,使出國遊玩的用戶使用國內的手機更加的方便,減免高昂的漫遊費和數據網路費用,讓你隨心所用,無憂行更是覆蓋了258個國家和地區,為你的國外旅遊省一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