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上的app層出不窮,孩子的教育安全問題更值得我們關注,俗話說的好“三歲看小”,孩子的教育觀和個人價值觀都是從小時候就開始培養,一款好的app,能夠在這個電子信息發達的社會,更好的幫助孩子開啟早教,排行123為大家列舉了兒童用的app排行榜前十名,快來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吧~

兒童app排行榜前十名

1.智慧樹

2.小伴龍

3.寶寶超市

4.嘰里呱啦

5.寶寶巴士

6.兒歌多多

7.寶寶醫院

8.寶寶巴士遊樂園

9.寶貝聽聽

10.伴魚繪本

1.智慧樹

智慧樹這個app大家應該不陌生,大學的線上課程學分都是通過智慧樹這個平台獲取,智慧樹還有兒童版,寶媽寶爸們可以在智慧樹這個平台互相交流育兒知識,還能和幼稚園的老師和園長實時交流,了解孩子在學校內的情況,非常的方便省事。

2.小伴龍

小伴龍這個app可以適用於不同年齡段的孩子們,裡面不僅有語音互動,還能和孩子一起學習,通過完成任務的方式去學習,使孩子能快速接受學習,每個故事板塊都有著不同的教育意義,教會孩子許多優良品質,懂得和朋友分享等。

3.寶寶超市

寶寶超市是一款益智類的app,通過情景模擬的方式使孩子能更快學到如何去辨認挑選物品和用金錢去結賬,鍛鍊孩子的顏色認知和金錢認知能力,讓孩子培養成習慣,Q版可愛的人物形象可以使孩子更好的接受。

4.嘰里呱啦

嘰里呱啦是一款給孩子啟蒙用的教育app,通過卡通片的形式讓孩子學會去讀、去唱、去寫,內有大量兒歌曲目,可以使孩子更好的接受語言,逼真的生活場景使孩子更有代入感,還有電子小寵物,培養孩子的愛心與耐心。

5.寶寶巴士

寶寶巴士是一款有著非常多樣化教育的早教app,通過兒歌、卡通片和做任務的形式,讓寶寶學習語文和英語的基礎單詞,還有數學簡單的加減乘除,用玩樂的方式去學習,還有任務形式使寶寶扮演角色,培養更多的興趣愛好。

6.兒歌多多

兒歌多多是一款有著大量兒歌曲庫的app,不管是中文英文還是古詩歌詞裡面都有,還有動畫小視頻幫助孩子能更快的學習,歌曲朗朗上口,熱門動漫的歌曲也一網打盡,讓孩子在看的過程中學到更多。

7.寶寶醫院

寶寶醫院是一款非常專業的模擬醫院情況的遊戲app,用動畫Q版的形式去描關於醫院的事情,使寶寶不再那么害怕打針,還能學到一些基礎的醫療知識,讓孩子愛上洗手、保持乾淨,還可以充當醫生的角色,給別的小動物看病,培養孩子的興趣。

8.寶寶巴士遊樂園

寶寶巴士遊樂園是一款通過做遊戲來培養孩子興趣的益智app,裡面還原了大部分遊樂園的遊戲設備,“打地鼠”“娃娃機”“釣魚機”等都有,通過可愛精緻的道具,讓寶寶認識更多的物品,獲得無限的樂趣。

9.寶貝聽聽

寶貝聽聽是一款專門講睡前故事的兒童早教app,有了這款app就再也不用擔心晚上如何哄睡孩子,強大的故事庫,可以使睡前故事每一個都不重複,富有教育意義的故事通過潛移默化的陪伴使得孩子正確的樹立價值觀。

10.伴魚繪本

伴魚繪本是一款有著非常多歐美英文繪本的兒童app,裡面的內容都有著專業的外教老師配音,學習時能使孩子的英語發音更加的醇正,用動畫的形式使得孩子對英文學習更加有興趣,能夠自己聽讀,學習更多的英語辭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