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我們以前看書遇到生僻英文就需要翻厚厚的詞典,出國旅行不帶一個懂外語的夥伴就是兩眼一抹黑啥也不懂,旅行也缺少很多樂趣。現在詞典功能由一個個方便的軟體代替了。但是當下最方便好用的翻譯軟體有哪些呢?讓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推薦一下吧。

2018十大手機翻譯APP排行榜推薦

1.百度翻譯

2.有道翻譯官

3.Google翻譯

4.中英互譯

5.出國翻譯官

6.翻易通

7.維漢語言翻譯組手

8.英漢翻譯官

9.語音翻譯官

10.對話翻譯

10.對話翻譯

對話翻譯APP由濟寧蝸牛軟體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是一款比較方便的翻譯APP。用戶輸入聲音,並設定翻譯方向,它就會自動翻譯並且朗讀翻譯的結果。APP支持多個國家的語言翻譯,而且不僅僅支持語言的互譯,還支持文字和語言互譯。

9.語音翻譯官

語言翻譯官支持中文、粵語和英語在內的22種主流語言的翻譯。語言翻譯官翻譯比較靈性,可以比較準確地翻譯出很長的句子,也不會過於生硬,操作十分簡單,界面也很簡潔明了。

8.英漢翻譯官

英漢翻譯官由大連智拓科技發展有限公司開發設計,是一款比較智慧型的英漢語音翻譯軟體。英漢翻譯官支持英漢互譯,還有語音播報功能,語音翻譯也不只是簡單的機械音,有多種發音供你選擇,是一款十分特色的英漢翻譯APP。

7.維漢語言翻譯助手

維漢語言翻譯助手隸屬於中通服公眾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是一款針對維吾爾族人員和漢族人員進行開發設計的翻譯APP。用戶不僅可以選擇語音輸入還可以文字輸入,APP採用了先進的翻譯技術,為維吾爾族和漢族的交通搭建了橋樑。

6.翻易通

翻譯通支持23種各國各地語言的互翻,擁有獨特的資料庫,而且不僅僅支持語言文字翻譯,還支持圖片翻譯,十分智慧型化。如果簡單的軟體翻譯不能滿足你的需求,你可以線上上尋找真人翻譯,以便宜的價格請一個翻譯官在身邊,讓你的生活不在迷茫。

5.出國翻譯官

用戶使用出國翻譯官可以輕輕鬆鬆弄懂29語言的意思,還有獨特的景點導航,讓你出境旅遊不再迷茫,還有13個國家的旅遊攻略,不管你是想問餐飲、住宿還是景點情況,它都應有盡有而且十分仔細,讓你出遊過程更加方便。

4.中英互譯

中英互譯這個APP十分小巧,不占什麼記憶體,但是作用很強大。不僅聽得懂還能直接說出來。它內設了一定的旅遊攻略,讓你旅遊過程不再懵逼,而且還會保存你的翻譯歷史,讓你方便查閱、複製還可以直接分享。

3.Google翻譯

Google翻譯依託於Google強大的引擎,語言庫非常豐富,有超過一百種語言。不僅可以進行輸入翻譯,也可以拍攝照片錄入翻譯。即使處於離線狀態都可以翻譯五十二種語言,使用非常方便。

2.有道翻譯官

有道翻譯官由網易公司開發,它所有的翻譯都是來源於網路。有道支持107種語言翻譯,可以滿足所有使用者的各種需求,被稱為最懂中文的翻譯軟體,是一款十分簡潔好用操作也十分簡單的翻譯軟體。

1.百度翻譯

百度翻譯由百度發布,依託於百度強大的搜尋引擎,廣泛蒐集各方資源,並且採用大數據技術進行整合刪繁取簡,只選用最準確最簡潔的翻譯,給予用戶更好的服務。百度翻譯目前採用最先進的翻譯技術,為用戶提供最優勢的翻譯結果,憑藉良好的口碑,使用者日益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