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家中裝修,常常選擇用壁紙來裱糊牆面,因為它具有安全環保、施工方便、圖案大氣的優點,那么市面上各個品牌的壁紙那么多,該如何選擇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您介紹世界上十大壁紙的品牌,讓您在選擇家裝壁紙的時候有個參考。

世界十大壁紙品牌

1. 拿破崙壁紙

2. 勞威爾

3. 布魯斯特

4. SANDERSON

5. ROMO

6. ELITIS

7. 德國艾仕壁紙

8. 德國朗飾壁紙

9. 德國瑪堡壁紙

10. 法國歐尚牆紙

1. 拿破崙壁紙

品牌源地:法國

拿破崙壁紙是法國頂級壁紙品牌,也是歐洲壁紙行業的龍頭企業。品牌的壁紙產品分為拿破崙皇家系列和拿破崙經典系列,均採用歐洲壓花工藝,保證完美的品質。

2. 勞威爾

品牌源地:加拿大

勞威爾牆紙品牌成立於1975年,它的產品以歐式田園風為主,圖案色調清新,且材質不同於傳統純紙,或紙基PVC面的牆紙,而是在純紙牆紙的表面附上一層超薄VI塗層,工藝獨特,品質上乘。

3. 布魯斯特

品牌源地:美國

布魯斯特是美國著名壁紙品牌,自成立以來就十分重視中國市場,在1993年成立中國分公司,吸納全球頂尖級大師,裝備國際先進生產流水線,滿足廣大客戶對高品質壁紙的需求。

4. Sanderson

品牌源地:英國

Sanderson公司成立於1860年,成為壁紙領域現存最古老的英文品牌。該品牌在1923年被授予皇家權證,自此成為伊莉莎白二世及其英國皇室的壁紙、面料、塗料御用供應商。

5. ROMO

品牌源地:英國

ROMO總部位於英國的諾丁漢,是一個歷史十分悠久的壁紙品牌,曾獲英國最高榮譽女王獎。該品牌一直掌握世界一流的工藝技術和創新理念,為消費者提供多種選擇。

6. ELITIS

品牌源地:義大利

義大利ELITIS公司專業從事家庭裝飾布藝面料、牆紙、家具和裝飾附屬檔案設計,旗下的壁紙產品色彩鮮明,獨具創意,充滿了法式現代風格。

7. 德國艾仕壁紙

品牌源地:德國

德國艾仕是全球壁紙行業領導品牌,成立於1974年,壁紙產量可繞地球8圈。該品牌是RAL德國優質壁紙工業標準生產商,從原材料到生產流程完全遵循歐洲的環保標準,是安全壁紙的領導者。

8. 德國朗飾壁紙

品牌源地:德國

德國朗飾是一個歐洲知名的家族性壁紙企業,在1861年就創辦了第一家壁紙生產廠,在該領域有著近160年歷史,現已成為享譽國際的大品牌。

9. 德國瑪堡壁紙

品牌源地:德國

德國瑪堡壁紙誕生於1845年,是國際上牆面裝飾風潮的壁紙先行者。瑪堡在近50年中的成就有目共睹,幾乎包攬了壁紙行業所有技術、工藝、設計方面的創新,還是俄羅斯康斯坦丁宮牆面裝飾首選。

10. 法國歐尚牆紙

品牌源地:法國

法國歐尚牆紙誕生於上個世紀80年代末,現已是全球著名的牆紙品牌,在進入中國市場後已成為國內最優秀的專業壁紙企業,是高端壁紙的風向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