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窗安裝作為房屋裝修必不可少的一環,它為我們的安全起到了保障作用,越來越多的門窗設計開始走向簡約風格,TOP10排行榜整理了世界十大門窗五金品牌,看看都有哪些門窗五金上榜,有需要裝修的朋友可以看一看。

世界十大門窗五金品牌

1. 旭格

2. 維盾

3. 門窗港

4. 歐鉑尼

5. 添旺

6. 菲尼斯

7. 尊尚

8. 金凱威盾

9. 卡貝

10. 浩項

1.旭格

旭格國際建材公司成立於1999年,它的宣傳標語是“來自德國的門”,旭格門窗在保證質量的前提下,保證了產品的設計感和安全性。

2.維盾

維盾門窗採用先進的生產設備和德國的製造工藝,一直致力於提高產品的質量。在保證防盜的前提上,增加門窗的防熱和低碳環保性能。

3.門窗港

門窗港公司成立於2006年,該公司從工程業務起步,後來轉向家裝市場。門窗港也有自己的研發團隊,該團隊也獲得了許多發明專利,可見其製造工藝。

4.歐鉑尼

歐鉑尼門窗一直走高端定製路線,它能滿足客戶的定製要求,為客戶設計和製造符合需要的產品。歐鉑尼門窗的最大特點是防噪功能。

5.添旺

添旺門窗的最大特點是靜音設計,它採用三層中空玻璃,保證了門窗的隔音性能。除此之外,添旺門窗還有防熱功能,有效地減少了太陽直射的溫度。

6.菲尼斯

菲尼斯門窗公司成立於2008年,該公司堅持簡約路線,為客戶提供簡約風格的產品設計。菲尼斯門窗擁有眾多款式,用戶可以在菲尼斯挑選到自己喜歡的樣式。

7.尊尚

尊尚門窗是佛山市時代輝業公司旗下的產品,時代輝業公司專門從事家具定製業務,除了尊尚門窗子品牌,該公司還有時代輝業名門子品牌。

8.金凱威盾

作為世界十大門窗五金品牌排行榜之中的金凱威盾,它是一家門窗定製公司,該公司除了線上定製服務外,它還為客戶提供上門測量服務。

9.卡貝

成立於2008年的卡貝公司,它是一家五金產品研發和製造的公司,該公司的五金產品涵蓋家裝的方方面面,每一個客戶都能在卡貝找到滿意的五金產品。

10.浩項

作為世界十大門窗五金品牌排行榜之中的浩項公司,它是一家專門生產隔音窗戶的製造商,該公司獲得眾多的榮譽獎項,得到業界的一致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