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英石其實是一種人造石,主要的材料是石英。經過人工加工過的石英石,具有堅硬刮不花,不滲透不污染,無毒無輻射的特點,是現在很受歡迎的瓷磚類型了。市面上的石英石品牌很多,那么該怎么挑選合適的石英石品牌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櫥櫃檯面石英石品牌,十大石英石品牌排行榜。

十大石英石品牌排行榜杜邦、中迅、萬峰、寶麗石、戈蘭迪、必圖、賽凱隆、奧維、東星、吉祥

十大石英石品牌排行榜

1、杜邦石英石

美國杜邦公司,創立於1802年,美國化工業巨頭,世界財富500強,十大石英石品牌排行榜。2015年杜邦公司和陶氏化學公司合併成立“陶氏杜邦公司”,2013年,公司研發投入為22億美元,獲批約1,050項美國專利和約2,500項國際專利,在全球擁有10,000多名科學家和技術人員以及超過150家研發設施。其研發的杜邦石英石很快受到市場的青睞。

2、中迅石英石

廣東中迅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為廣東省名牌,其生產的中迅石英石早在2008年便獲得中國櫥櫃行業十大台面供應商、AAA證書、中國建材綠色環保產品、中國建築施工首選環保優質建材、人造石英石精英、等稱號,更於2011中國人造石行業年會·中國人造石“質量誠信”保障體系建設表彰大會中成功獲得中國人造石英石行業“誠信·服務”標榜示範單位獎。

3、萬峰石英石

萬峰石材科技有限公司創建於2000年,是一家集人造石及其異型材的研發、生產、銷售、現場施工和後期養護服務於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石材協會副會長單位。萬峯石材擁有完整的人造石產品體系,產品涵蓋人造崗石、人造石英石、異型產品、裝飾配套產品及多種石材護理型材料。其中,人造石英石產品尤為優秀。

4、寶麗石石英石

珠海寶麗石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十大石英石品牌排行榜,法爾勝泓昇集團旗下,高新技術企業,專業的人造石/石英石生產商。工廠現有人造石生產線5條,其中自動生產線2條、手工生產線3條,年產能超過60萬張人造石標準板;石英石生產線2條,年產能達到12萬張石英石標準板。主要產品有寶麗石實體面材(俗稱人造石)、星盆、金寶麗石英石。

5、戈蘭迪石英石

廣州戈蘭迪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11月,是一家人造石生產、研發和銷售的專業企業。自創立起,戈蘭迪以“創造居家生活新感受”為使命,推出了一系列引領時尚潮流的人造石產品,“戈蘭迪”、“香玉石”、“櫥寶石”、“歐蘭雅”、“響噹噹”等品牌已成為中國人造石英石行業的著名品牌。

6、必圖石英石

必圖是一家擁有豐富經驗的人造石、石英石及不飽和樹脂和丙烯酸樹脂的專業研發、製造、銷售的企業集團,是擁有悠久經驗的人造石實體面材及石英石的專業研發、製造、銷售的企業集團。必圖實業(東莞)有限公司,十大石英石品牌排行榜,全球高端台面典範,擁有悠久經驗的人造石實體面材及石英石的專業研發、製造、銷售的企業集團。

7、賽凱隆石英石

廣東中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人造石英石面材研發、製造、銷售和施工服務的現代製造服務企業。是國家原子能科學院、國家建築材料測試中心科研合作企業,是中國最具規模的人造石英石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中國人造石英石面材行業龍頭企業。

8、奧維石英石

廣州市奧維裝飾材料有限公司始建於1999年,是廣東歐派集團旗下的產業之一,主要生產人造石實體面材、石英石兩類七大系列產品。十大石英石品牌排行榜,人造石實體面材、石英石隨之發展,奧維以它強勁的動力,在人造石、石英石市場競爭的舞台上彰顯出巨大的生命力,以其高速的發展並快速擴充市場。

9、東星石英石

東星商標是中國馳名商標和福建省著名商標,並參加了國際馬德里商標註冊。“精切細磨、誠信服務;面向全球、美化世界”為公司的經營宗旨。東星公司現正以“高起點、高標準、高要求”鞭策自己,捧出石材精品是東星永恆的追求,並以其出色的服務,一流的產品質量,良好的信譽和企業文化確立了公司在中國石材工業中強有力的競爭地位。

10、吉祥石英石

上海吉祥建材集團有限公司,十大石英石品牌排行榜,中國建材“防火、環保”標誌產品,奧運建築工程材料及設備推薦產品,擁有雄厚技術力量,專業生產鋁塑複合板、鋁單板的大型股份制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