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縫劑也是現在非常常見的裝飾產品。美縫劑是勾縫劑的升級產品,美縫劑的裝飾性實用性明顯優於彩色填縫劑。解決了瓷磚美縫不美觀和髒黑問題。市面上的美縫劑品牌很多,那么該怎么挑選合適的美縫劑品牌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大美縫劑品牌排行榜,進口美縫劑品牌。

十大美縫劑品牌排行榜Pattex百得、DAVCO德高、MAPEI馬貝、Sika西卡、Weber偉伯、LANGOOD能高、SELENA賽磊那、雨虹YUHONG、昊海、美巢MACO。

十大美縫劑品牌排行榜

1、Pattex百得美縫劑

漢高(中國)投資有限公司,Pattex百得,白乳膠十大品牌,十大美縫劑品牌排行榜,全球民用粘合劑領域首選品牌之一,德國最強有力的全球性戰略品牌之一,德國漢高集團旗下,世界500強企業之一,全球市場中最具國際化的跨國集團之一。

2、DAVCO德高美縫劑

德高(廣州)建材有限公司,防水塗料十大品牌,粘合劑十大品牌,十大美縫劑品牌排行榜,中國特種乾砂漿行業的領導者之一,中國的乾砂漿行業和建築裝飾業領導產品,全球著名的乾砂漿領導公司—法國PAREX集團在中國設立的全資企業。

3、MAPEI馬貝美縫劑

馬貝建築材料(廣州)有限公司,十大美縫劑品牌排行榜,界面劑十大品牌,始於1937年義大利,世界上最大的建築用的粘合劑、密封劑和化學產品製造廠商之一,混凝土中砂漿及水泥混合物生產的專家。

4、Sika西卡美縫劑

西卡(中國)有限公司,Sika西卡,防水塗料十大品牌,十大美縫劑品牌排行榜,始創於1910年,全球各地生產經營專業化學材料產品的跨國公司,全球首屈一指的專業建築用化學產品公司,世界上著名的建築和基礎設施保護材料的供應商。

5、Weber偉伯美縫劑

聖戈班(中國)投資有限公司,Weber偉伯,填縫劑十大品牌,十大美縫劑品牌排行榜,預拌砂漿行業的世界領導者,全球填縫劑優秀供應商,世界最大建築材料生產商之一。

6、LANGOOD能高美縫劑

廣州能高共建建材有限公司,十大美縫劑品牌排行榜,中國綠色環保建材產品,中國建築業協會材料分會會員,專業製造、銷售乾粉砂漿和聚合物添加劑的集團公司。

7、SELENA賽磊那美縫劑

賽磊那(南通)環保建材有限公司,十大美縫劑品牌排行榜,全球三大聚氨酯泡沫劑製造商之一,致力於在全球向專業承包商和家庭用戶生產和供應各類建築化學品,擁有先進的設備,雄厚的技術力量,並銷往全球多個國家。

8、雨虹YUHONG美縫劑

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有限公司,防水塗料十大品牌,界面劑十大品牌,北京市著名商標,北京名牌,上市公司,國家高新技術企業,集防水材料研發、製造、銷售及施工服務於一體的防水行業領先企業。

9、昊海美縫劑

上海昊海化工有限公司,填縫劑十大品牌,民營科技型企業,專門從事新型複合風管板材研發、生產的高科技企業,行業標準《單組分聚氨酯泡沫填縫劑》的主要起草單位之一,亞洲地區最大的聚氨酯泡沫填縫劑供應商之一。

10、美巢MACO美縫劑

美巢集團股份公司,膩子粉十大品牌,十大美縫劑品牌排行榜,北京家居行業標桿品牌,北京市著名商標,膩子類牆體找平材料在國內市場處於領先地位,專業生產、銷售高品質家裝建材產品的著名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