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地板的裝飾而言,瓷磚是很多人的選擇,比較瓷磚具有整潔,好清洗的有點,是很適合的地面裝飾。市面上的瓷磚品牌不少,濫竽充數的瓷磚也不少?那什麼品牌的瓷磚比較好呢?下面TOP10排行榜為你公布【瓷磚十大品牌排名】瓷磚品牌排行榜,什麼品牌瓷磚比較好。

什麼品牌瓷磚比較好

1、馬可波羅瓷磚

2、東鵬瓷磚

3、新中源瓷磚

4、諾貝爾瓷磚

5、金舵瓷磚

6、冠珠瓷磚

7、蒙娜麗莎瓷磚

8、斯米克CIMIC瓷磚

9、惠達瓷磚

10、鷹牌陶瓷瓷磚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1、馬可波羅瓷磚

馬可波羅是這個行業比較有名氣的品牌了,是國內拋光瓷磚的優質品牌,而且馬可波羅的瓷磚品牌非常多,可以供所有的用戶需求使用。而且馬可波羅瓷磚的知名度很不錯,是很多人都了解的品牌,作為瓷磚十大品牌排名中的中高端瓷磚嗎,馬可波羅是值得購買的。

2、東鵬瓷磚

東鵬瓷磚是我國非常知名的瓷磚品牌,也是中國瓷磚十大品牌排名之一,作為瓷磚的中端品牌,東鵬瓷磚可以說是比較物美價廉的瓷磚品牌了,多普通的消費者而言,東鵬瓷磚是很值得購買的,畢竟性價比是比較高的。

3、新中源瓷磚

新中源瓷磚是我國知名的建陶企業,是中國馳名商標,也是被廣東政府所十分重視的企業,是被認定為全省能衝刺13家世界名企之一呢。可見新中源瓷磚的實力是不可小覷的。

4、諾貝爾瓷磚

諾貝爾瓷磚是我國的著名品牌之一,作為浙江本土品牌,現在在全國的影響力也比較大,知名度也在慢慢提升。諾貝爾瓷磚的設計很出彩,是比較有個性的瓷磚品牌了。而且現在正在慢慢向著國際市場進軍。

5、金舵瓷磚

金舵瓷磚是中國最早大規模採用進口設備生產拋光磚的企業之一,享有“中國拋光磚鼻祖”的美譽。是中國公認名牌產品,是一個非常優質的建陶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