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是源自西方音樂樂器中的一種鍵盤式樂器,有“樂器之王”的稱號,是十八世紀歐洲以及北美洲貴族家庭的主要樂器,至今已經有三百多年的歷史。鋼琴不僅歷史悠久,同時也是樂器當中最難的一種,它一共有88個琴鍵組成,可以演奏出許多美妙的音樂。那么在世界眾多鋼琴品牌中,選做家用或者其他用途方面哪個鋼琴牌子最好?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來給您介紹世界十大頂級鋼琴品牌。

鋼琴十大品牌排行榜

1、斯坦威

鋼琴品牌排行榜

斯坦威源自美國,英文:STEINWAY,起源於1853年,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品牌,在世界最頂級鋼琴品牌品質排名中高居第一,在鋼琴界和音樂界都享有盛譽,是全世界的鋼琴家和作曲家都喜愛的品牌。因為它代表了高貴的音質和精細的手工技術。

2、舒密爾

鋼琴品牌排行榜

英文:Schimmel 產地:德國

來自德國的舒密爾鋼琴品牌起源於1885年,英文名:Schimmel。是20世紀德國最大的鋼琴製造商,廠家坐落於德國著名的“鋼琴城”布倫瑞克,每年只生產11000台鋼琴。

3、卡爾斯坦鋼琴

鋼琴品牌排行榜

英文:KarLstein 產地:德國

卡爾斯坦鋼琴品牌起源於1887年的德國,至今已經有了130年的歷史,經歷了5代家族人的不斷創新和努力,最終成為了世界頂級鋼琴品牌之一,得到了眾多大師級鋼琴家的認可,並屢次在鋼琴鑑定比賽中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