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一種軟體家具,沙發的做工和用料講究算的上家具中數一數二的了。2017沙發十大品牌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沙發品牌前十名推薦。一款做工上乘,用料考究的沙發不僅能帶來舒適的使用感受,也能是整個家中裝修風格的重要一部分。而且沙發作為貴重、更換頻率極低的家具來說,品牌的選擇非常重要。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介紹2017沙發十大品牌排行榜,沙發品牌前十名推薦。

2017沙發十大品牌排行榜

一、左右家私

2017沙發十大品牌排行榜,沙發品牌前十名推薦

如果你要問小編沙發品牌哪個好,小編首推左右家私,可能有人又會問,那左右沙發好嗎。左右家私創立於1986年的左右家俬是中國客廳文化的先驅企業,目前已經成為了亞洲範圍內的大型中高檔沙發專業製造商,將傳統的家居生活引領進了國際家居生活模式,沙發的設計中帶有其獨特對藝術生活的理解,將歷史感時尚感演繹得淋漓精緻。

不同於一般的沙發品牌,只是在外觀和口頭上擺出了一副高大上的樣子來吸引消費者,左右家私是真正的從設計到用料,在到做工都盡顯其高端品質。將它帶回家中,如果有親戚朋友來做客,一定會稱讚你的品位。

二、曲美

2017沙發十大品牌排行榜,沙發品牌前十名推薦

2017沙發十大品牌排行榜第二位,曲美沙發。曲美沙發是中國領先的集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規範化家具集團。秉承“曲美現代家具歐洲原創設計”的品牌理念,已成為中國最具設計感的現代家具品牌。

簡約、現代、時尚的風格是曲美沙發的代名詞,曲美沙發匯集了世界頂尖的設計師團隊,無論是什麼口味的外觀控都能滿足。

經過多年的穩步發展,2015年4月22日,曲美正式在上交所掛牌上市,成為北京第一家上市的家具企業。

三、全友家居

2017沙發十大品牌排行榜,沙發品牌前十名推薦

全有家具創立於1986年,現已成為集研、產、銷一體的大型現代化家居企業,排名2017沙發十大品牌排行榜第三位。全友家居也是一個關注度非常高的品牌,常常有人問小編,全友家居沙發怎么樣?

首先全友家居的最大優勢就是環保、健康,綠色是其口號,希望能為消費者營造健康綠色生活。從選材、生產、製造等全有家族最看重的就是綠色環保,當然這並不代表犧牲了沙發的品質。全有家具擁有完整的產業鏈,全部以綠色環保為宗旨,品質與環保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