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00後10後的家長都會給孩子報培訓班,特長班,學樂器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但是樂器也有很多種。鋼琴是“樂器之王”,是表現力最強的樂器之一,還能培養一下孩子的氣質。那么世界上最貴的鋼琴是什麼呢?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世界上價格最高的鋼琴前十排行。

世界上最貴的十個鋼琴

1.貝西斯坦“路易十五”——2000萬元

世界上最貴的十個鋼琴 貝西斯坦“路易十五”價值高達2000萬元

在古典樂界,貝希斯坦就是一個活著的傳奇。這是“鋼琴魔王”李斯特生前最為推崇的鋼琴品牌,當年,這位鋼琴才子在為尋找適合自己演奏的鋼琴發愁時,卡爾·貝希斯坦為他製造了可以承受他手臂力量和高難度技巧的鋼琴。

不幸的是,由於戰亂,貝西斯坦“路易十五”早已不知所蹤,另人惋惜。但是為了重現“路易十五”的光彩,貝西斯坦在其160周年誕辰之際,翻出了當年定製圖紙,重新召集了制琴大師,雕刻家,畫家在內140個專業技術人員,歷時整整三年,用純手工重打造了這台鋼琴。周身飾滿精美的雕刻和繪畫,並用金箔鍍滿琴身,極為富麗奢華,整台鋼琴價值就高達2000萬元,仍然是當今世上最昂貴的鋼琴。

2.亨澤曼水晶鋼琴——322萬美元

世界上最貴的十個鋼琴 貝西斯坦“路易十五”價值高達2000萬元

亨澤曼水晶鋼琴由加拿大鋼琴製造商Heintzman生產,這架水晶體型的鋼琴專門用於大型音樂會。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上,鋼琴明星郎朗用它演奏,目睹這架鋼琴風采的全球觀眾近十億。水晶鋼琴後來在拍賣會上賣給了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競標人。拍賣價格也破了紀錄,高達322萬美元。

3.“約翰·列儂”斯坦威——237萬美元

世界上最貴的十個鋼琴 貝西斯坦“路易十五”價值高達2000萬元

這架鋼琴是約翰·列儂在1970年作為禮物送給他妻子的一架台式鋼琴。鋼琴本身價值並不高,但是因為其上有列儂的簽名,並且當年這架琴還被列儂用來創作他的成名曲《想像》,於是它的價格就徹底改寫了。列儂當年購買這架鋼琴的價格為1500英鎊(2456美元),2009年,該琴被另外一位明星喬治·麥可以145萬英鎊(237萬美元)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