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布,顧名思義,是一種貼上在牆壁上,起著裝飾作品的布料。它起源於歐洲,後來流行於世界各地,最近今年,在家居裝修上牆布的使用越來越廣,它逐漸成為家居裝修行業中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今天小編專門收集了一線牆布品牌排行榜,大家可以去了解更多。

一線牆布品牌排行榜

1.御秀牆布

2.雅秀牆布

3.科布斯牆布

4.七特麗牆

5.歐仕萊牆布

6.蘭爵牆布

7.壁虎牆布

8.壁尚牆布

9.宏繡刺繡牆

10.蝶繡牆布

1.御秀牆布

成立時間:2011年

御秀牆布所屬浙江恆凱裝飾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線牆布品牌。該品牌的特點是使用獨特的工藝技術製造生產刺繡產品,專業生產高精端刺繡牆布。御秀牆布的價格不等,低則500元左右,高則上萬。

2.雅繡牆布

成立時間:2010年

雅繡牆布所屬杭州西番雅紡織有限公司,專業從事無縫牆布、刺繡背景牆、軟包、硬包等產品的研發、銷售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公司擁有優秀的產品設計研發人員和高科技生產技術,堅持不懈地以高品質、高服務滿足客戶需求。 雅繡作為它旗下牆布品牌,主打高端刺繡牆布,整體風格呈雅致、高貴、莊重。

3.科布斯牆布

成立時間:2002年

科布斯牆布屬於杭州迦飾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是該公司旗下的一個大品牌。該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研發、生產、銷售各種牆布、壁布、繡花、印花等。該品牌致力於創新和環保理念、投入尖端的生產設備使得產品質量更有保證。

4.七特麗牆布

成立時間:2009年

七特麗牆布隸屬於北京七特麗裝飾材料有限公司,它在牆布方面的業務主要包括專業研發生產無縫壁布、本草糯米漿、成品窗簾以及壁畫、掛畫等專業化公司,它也是國內最早推出發泡塗層無縫壁布的一家公司。

5.歐仕萊牆布

成立時間:2001年

歐仕萊牆布隸屬於杭州永欣紡織有限公司,改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化纖布織造;化纖原料及產品經銷等。歐仕萊牆布是其旗下的一個重要品牌,它是我國牆布家裝理念的倡導者,專業從事無縫牆布高新技術研究、開發、生產和行銷。

6.蘭爵牆布

公司地址:杭州市蕭山區瓜瀝工業園區

蘭爵牆布隸屬於杭州惠雅環保科技有限公司,該公司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裝飾企業,重視設計和生產,既保證了質量,有跟得上時尚。蘭爵牆布作為該公司旗下的牆布,深受顧客的青睞,在牆布發展上,該公司開創集成布牆板產品的先河。

7.壁虎牆布

成立時間:2007年

壁虎牆布隸屬於杭州壁虎牆布有限公司,它一家集專業設計、施工、售後服務為一體的現代化裝飾,主要的產品包括建材裝飾、牆藝、壁虎牆布等。作品牆布行業的一線品牌,它是中國十大壁布品牌之一,它也是中國建築裝飾裝修材料協會牆紙分會理事單位。

8. 壁尚牆布

成立時間:2014年

壁尚牆布是廣東壁尚牆布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重要品牌,該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生產、加工、銷售:牆布、軟包、布藝等產品。公司引進先進的技術和一流的研發人員,保證了其產品的質量,該公司是率先提出家居配飾整體概念,是國際潮流布藝引領者。

9.宏繡刺繡牆布

成立時間:1997年

宏繡刺繡牆布所屬杭州畢仕大紡織有限公司,該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生產和銷售各類紡織品,在牆布生產方面,它是知名刺繡牆布製造商,在風格上將義大利巴洛克文化藝術設計與牆布的傳統製造工藝相結合,使其產品獨具一格。

10.蝶繡牆布

成立時間:2016年

蝶繡牆布所屬杭州泰昊家居布藝有限公司,該公司主要經營生產、加工工藝布、牆布。在牆布生產方面專業生產無縫牆布、刺繡牆布、刺繡背景牆布、刺繡裝飾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