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軸承是當代機械設備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起到支撐機械旋轉體,降低摩擦係數和保證迴轉精度等功能,因此也分為滾動軸承和滑動軸承兩大類,那什麼品牌的軸承質量較好呢,本文為大家整理了世界十大軸承品牌,一起了解下吧。

2021軸承十大品牌排行榜

1.斯凱孚SKF

這家全球知名軸承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提供商始創於1907年瑞典,是一家專注生產銷售軸承、密封件、潤滑劑等產品的大型軸承廠商,在軸承、密封、潤滑系統領域中享有極高聲譽,目前品牌運營機構遍布130多個國家,在全球設立了103個生產基地和15個技術中心。

2.FAG

這家始創於1883年隸屬於舍弗勒集團的滾動軸承行業內的知名品牌,為集團的航空航天、汽車和工業領域起到了積極且重要的作用,以生產外徑從3毫米到4.25米的各類球軸承和滾子軸承為主要業務。

3.NSK

這家由日本精工株式會社於1916年推出的全球較早設計生產軸承的廠商,目前業務範圍已經擴展到汽車零部件、精密機械產品和電子套用產品等領域,目前生產研發銷售公司及子公司已經多達3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