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每到夏季就進入了小龍蝦的旺季,夜時尚麻辣小龍蝦的銷量也是非常好,鮮美的蝦肉配上特色調味手法可以給人們帶來舌尖上的味蕾享受,備受吃貨們的愛戴,那國內哪些品牌的小龍蝦銷量和口味共存呢,本文為大家盤點了小龍蝦十大品牌,一起了解下吧。

十大小龍蝦品牌排行榜

1.盱眙龍蝦

盱眙龍蝦是中國江蘇省盱眙市的特產,以十三香龍蝦而聞名國內的全國大型龍蝦集散中心,是一家集科研、育苗、養殖、捕撈、深加工、調料、和餐飲終端等為一體的國營企業,主要從事盱眙龍蝦品牌開發和盱眙龍蝦產業綜合技術研發。

2.楚江紅

這是由國有控股於2018年推出的集小龍蝦、淡水魚和水生蔬菜的產加銷研一體化的企業,是一個形成完整小龍蝦產業鏈的年加工能力達到20萬噸的企業,目前公司的系列產品暢銷全國各大主要城市並出口歐美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小龍蝦旗艦企業。

3.蝦皇

這個品牌是一家創建於2009年的集小龍蝦養殖、餐飲培訓、電子商務等業務於一體的多元化經營企業,武漢小龍蝦店十大排行榜中排名第六,也是在華中地區頗受歡迎的特色美食品牌,憑藉獨門秘方和工藝製成的潛江油燜大蝦而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