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咖啡是與茶和可可一樣的世界三大飲料之一,是經過烘焙並磨成粉的咖啡豆製作出來的飲料,咖啡中罕有的綠原酸可以降低糖尿病率,罕有的咖啡豆醇和咖啡醇還有著抗癌和消炎的作用,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在

世界咖啡十大品牌

1.雀巢咖啡

雀巢咖啡始創於1937年瑞士,20世紀30年代是世界知名咖啡品牌,品牌憑藉生產的朱古力棒和速溶咖啡而享譽全球,是速溶咖啡十大品牌之一,其中1+2系列、館藏系列、醇品咖啡和雀巢金牌系列都是該品牌的主打產品。

2.星巴克

如果說十大咖啡品牌有哪些,星巴克必然上榜,這是一個成立於1971年美國憑藉咖啡豆起家的知名咖啡連鎖店,是跨國大型聯鎖咖啡零售商,於1999年進入中國市場,旗下擁有30多款咖啡豆、咖啡冷熱飲料、濃縮咖啡等多種產品,目前星巴克在全球範圍已經有近21300間分店。

3.麥斯威爾

麥斯威爾是一家創建於1892年的公認的十大最好喝的咖啡品牌,於1984年正式進入到中國市場,是一家有著上百年歷史的享譽全球的咖啡品牌,自品牌成立以來始終堅持採用深度烘焙工藝為消費者提供滴滴香濃的高品質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