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家裡面一次性來客人來多了,如果沒有那么多的拖鞋可供換穿,我們可以可以讓客人們穿上一次性的鞋套,這樣可以保持家裡面的地板的乾淨,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一次性鞋套品牌。

一次性鞋套品牌排行榜

1.妙潔

2.美麗雅

3.茶花

4.宜潔

5.潔成

6.世家潔具

7.雲蕾

8.三櫻

9.振興

10.利雨

1.妙潔

成立時間:1957年

妙潔,隸屬於脫普日用化學品(中國)有限公司,這個企業屬於中國台灣,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家居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呆鮮膜、保鮮袋和拖把等。

2.美麗雅

成立時間:1994年

美麗雅,真空壓縮袋品牌之一,隸屬於四川鴻昌塑膠工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收納用品和清潔用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拖把、保鮮膜和收納箱等都是他們的主打產品。

3.茶花

成立時間:1997年

茶花,隸屬於茶花現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也是從事家居日用品的經營,旗下的家居日用品非常的齊全,並且價格實惠,是消費者都信賴的品牌。

4.宜潔

成立時間:2005年

宜潔,隸屬於安徽天添塑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塑膠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呆鮮袋、保鮮膜和垃圾袋等。

5.潔成

成立時間:1999年

潔成,隸屬於蘇州市潔達化工塑膠有限公司,這家企業也是從事塑膠產品的經營,他們家不僅為工業企業提供塑膠產品,還日為我們日常生活提供塑膠產品。

6.世家潔具

成立時間:1997年

世家潔具,隸屬於寧波世家潔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清潔用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拖把、掃把、雞毛撣子和鞋套等。

7.雲蕾

成立時間:1999年

雲蕾,隸屬於上海雲蕊實業發展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主要是從事家居日用品和清潔用品的經營,抹布、家務手套和鞋套等都是他們家的主打產品,這些產品在市面上非常受歡迎。

8.三櫻

成立時間:2001年

三櫻,隸屬於珠海三櫻日用品有限公司,這家公司也是從事家居用品的經營,這家品牌的產品市場覆蓋面積比較廣,在很多超市和零售店都能找到他們家的相關產品。

9.振興

成立時間:1983年

振興,隸屬於廣州市振興實業有限公司,這家企業主要是從事塑膠產品的經營,這家企業旗下的保鮮盒、保鮮膜等產品都是非常受歡迎的,消費者都願意都買。

10.利雨

成立時間:2010年

利雨,隸屬於上饒市廣豐區巨雨防雨製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防雨製品的研發、市場和銷售,雨鞋和雨衣都屬於他們旗下的主打產品,在市面上的口碑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