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噴香水,不論男女,香水是人們的第二皮膚,代表著人們噴香水時的心情,也是人們對品味的體現,這裡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世界十大香水品牌,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十大公認香水品牌

1.香奈兒CHANEL

2.迪奧Dior

3.嬌蘭Guerlain

4.愛馬仕HERMES

5.古馳Gucci

6.祖瑪瓏JoMalone

7.博柏利Burberry

8.蘭蔻LANCOME

9.寶格麗BVLGARI

10.范思哲Versace

1.香奈兒CHANEL

香奈兒是誕生在1910年的法國著名奢侈品品牌,以經營時尚、香水、精品、美容品而聞名於世,其中香奈兒以菱形格紋、山茶花和雙C標誌為品牌標誌,在1921年首次推出No5香水,由女星妮可基德曼擔任代言人,直到現在這款香水依然是重點推介產品。

2.迪奧Dior

迪奧是LVMH旗下誕生於1947年的享譽全球的頂奢品牌,是時裝、香水、彩妝、護膚等領域的典範代表,其中藍金唇膏、5色眼影都是品牌的鎮牌之寶,從1947年誕生以來,就一直是華貴與高雅的代名詞,代表著上流社會成熟的審美品味。

3.嬌蘭Guerlain

嬌蘭始創於1982年的巴黎,在1994年被LVMH收購,是一個以香水起家的美容護膚保養品牌,是精緻護膚、香氛世家,自品牌丹參憑藉著代代相傳的調香技藝和無數細節造就的裝瓶藝術,讓嬌蘭在香水領域綻放出特別的魅力。品牌旗下的幻彩流星粉球、黃金復原蜜都是明星產品。

4.愛馬仕HERMES

愛馬仕是憑藉KELLY包、BIRKIN包和絲巾等產品而享譽全球的世界知名奢侈品品牌,以忠於傳統手工藝和選用高品質原材料而著稱,以製作馬鞍和馬具用品的作坊開始,經過家族六代人的共同努力,才有了愛馬仕集團。

5.古馳Gucci

古馳始創於1921年的義大利,是以高品質和精湛的義大利工藝而聞名全球的奢華精品品牌,品牌主打經典鞋履、奢華手袋、高檔香水等產品,旗下產品以高檔、豪華、性感而聞名於世,向來被商界人士垂青,時尚卻又不失高雅。

6.祖瑪瓏JoMalone

祖馬龍是雅詩蘭黛集團旗下的英國奢寵香氛品牌,專注於經行銷售高檔護膚和香水產品,憑藉著典雅的香氛享譽全球,崇尚香氛混搭藝術,質樸的包裝中透露著濃厚的英倫風情,有著“香水世界女王”的美稱。

7.博柏利Burberry

博柏利成立於1856年,是一家頗具英國傳統風格的知名品牌,以經典風衣作為品牌標識而享譽全球,有淺駝色、黑色、紅色、白色組成的三粗一細的交叉圖紋是家族身份和地位的象徵。

8.蘭蔻LANCOME

蘭蔻創立於1935年法國,是全球知名的高端化妝品品牌,品牌標誌是玫瑰花,目前品牌已經涉及了護膚、彩妝、香水等多個產品領域,在1935年的布魯塞爾世博會上首先推出五瓶香水而聞名世界。

9.寶格麗BVLGARI

寶格麗始於1884年義大利,是世界高級珠寶品牌,2011年成為LVMH旗下品牌,以珠寶大膽的設計和紛呈的色彩呈現給世人非同凡響的奢華視覺盛宴,是當今世界當之無愧的彩色珠寶大師。

10.范思哲Versace

范思哲起源於1978年義大利,品牌標誌以蛇妖美杜莎為原型,利用獨特的斜裁方式、線條設計而聞名全球,是一家追求性感及舒適的服飾品牌,是全球時尚設計的領先品牌,更是全球矚目的意式奢華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