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如果是喜歡購買品牌服裝的人們,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會希望購買真正意義上的奢侈品,而奢侈品牌的服裝帶給人們的不只有品牌光環,還有人們源於內心對品質的追求,這裡小編就整理了世界十大奢侈品牌衣服,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世界十大奢侈品牌衣服的排名

1.CHANEL香奈兒

2.Dior迪奧

3.Armani阿瑪尼

4.Givenchy紀梵希

5.Buberry博柏利

6.Gucci古馳

7.LV路易威登

8.Prada普拉達

9.Valentino華倫天奴

10.FENDI芬迪

1.CHANEL香奈兒

香奈兒是法國著名奢侈品品牌,創立於1910年,主要經營時尚精品、腕錶、香水及美容品聞名於世,以菱形格紋、山茶花和雙C標誌為其品牌標誌,而品牌的NO.5、2.55手袋、小黑裙、雙色鞋是時尚界的永恆經典。

2.Dior迪奧

迪奧是法國著名的時尚消費品牌,是LVMH路易威登集團旗下品牌,而這個品牌也是全球奢侈品華貴與高雅的代名詞,而這個品牌的衣服也繼承了法國高級女裝的傳統,代表著上流社會成熟的審美品味,而迪奧的歷年大秀了解的人最喜歡的應該是海盜爺設計的那幾年了

3.Armani阿瑪尼

阿瑪尼始創於1975年的米蘭,是全球知名歐洲設計師品牌,因其新型面料和優良製作而聞名於世,品牌設計的剪裁秀麗且瀟灑易穿的西裝上衣是品牌的代表作之一,目前阿瑪尼公司除了經營服裝外,還經營領帶、絲巾、香水乃至家具用品等產品。

4.Givenchy紀梵希

紀梵希是路威酩軒集團旗下品牌,始創於1952年的法國,該品牌以其高級定製時裝、女裝成衣及配飾、彩妝等產品享譽全球,品牌創始人在1955年推出的第一條襯衫裙顛覆了以往的燈籠造型,很快風靡市場,紀梵希旗下的小羊皮口紅還是十大最好用口紅之一,很受女性消費者歡迎。

5.Buberry博柏利

博柏利是頗具英國傳統風格的知名品牌,品牌截止到現在已經有156年的歷史,設計的產品一直以來都是奢華、品質以及永恆經典的代名詞,而該品牌的招牌格子圖案是家族身份和地位的象徵,它的風衣作為品牌標誌也是享譽全球。

6.Gucci古馳

古馳是全球知名的奢華精品品牌,主要經營經典鞋履、奢華手袋、珠寶手錶等產品,品牌也因其精湛的義大利工藝聞名於世,而其成對字母G也是GUCCI最早的經典標誌設計,該品牌也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

7.LV路易威登

LV始於1854年法國,產品主要以手提包、旅行用品、小型皮具為主,以其優秀品質和原創精神享譽國際,是國際皮革工藝的集大成者。品牌到現在雖有悠久歷史卻一直保持著創意先鋒的地位,這個品牌設計出的每款作品都會成為傳奇之作。

8.Prada普拉達

普拉達是世界知名先鋒潮流家族品牌,主要給顧客提供男女成衣、皮具、鞋履等服務,從1913年誕生以來,這個品牌就是先鋒潮流的代名詞,品牌也經常打造出不同尋常視角重新詮釋現實的創新佳作。

9.Valentino華倫天奴

華倫天奴是全球定製和高級成衣奢侈品牌,以富麗華貴且美艷灼人的高級女裝成為了該品牌的特色,目前該品牌已經有超過1500個銷售點和175個自營精品店,致力於將該品牌美學傳遞至世界各地。

10.FENDI芬迪

芬迪是義大利知名的奢侈品品牌,義大利皮革世家,在2000年時被LVMH集團收購,芬迪也因其皮草和經典手袋在世界高級時裝界享有很高的聲譽,現在芬迪的形象被業界公認為與高品質、經典、創意劃上等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