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運動品牌地T恤都是屬於速乾T恤,這種T恤吸收汗水快,並且因為其特殊地材質,乾燥地速度也非常快,這對於運動流汗的人來說在適合不過了,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速乾T恤。

十大速乾T恤品牌排行榜

1.耐克

2.愛迪達

3.安德瑪

4.李寧

5.迪卡儂

6.安踏

7.彪馬

8.斐樂

9.迪桑特

10.特步

1.耐克

成立時間:1972年

耐克,隸屬於耐克商業(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是國際一線運動品牌,他們旗下的運動鞋、運動衣非常的搶手,特別是一些限量款的球鞋、球衣更是一件難求。

2.愛迪達

成立時間:1949年

愛迪達,2021男士品牌休閒鞋十大排名之一,隸屬於愛迪達體育(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德國,它也是一線運動品牌,其主要的業務是研發各種運動器械、運動鞋和運動衣等產品。

3.安德瑪

成立時間:1996年

安德瑪,隸屬於安德阿鏌貿易(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以高端功能性的運動衣而知名,他們旗下的吸汗性的、速乾的緊身運動衣的名氣非常大。

4.李寧

成立時間:1990年

李寧,隸屬於李寧(中國)體育用品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產的一個運動品牌,他是有體操王子以自己的名字都創建的一個品牌,他是國內很多年輕人都喜歡的潮流運動品牌。

5.迪卡儂

成立時間:1976年

迪卡儂,隸屬於迪卡儂(上海)體育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法國,這是法國的一個大眾品牌,它主要生產一些與運動有關的設備,運動衣、腳踏車等這些產品都很暢銷。

6.安踏

成立時間:1991年

安踏,隸屬於安踏(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也是我們本土的一個運動品牌,這個品牌的運動鞋的名氣非常大,不僅價格實惠,它的質量非常好,穿在腳上舒適輕盈。

7.彪馬

成立時間:1948年

彪馬,隸屬於開雲(中國)企業管理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德國,這個品牌也是以生產運動產品而聞名,他們在我們國內非常受歡迎,很多人都喜歡穿他們家的T恤和運動鞋。

8.斐樂

成立時間:1911年

斐樂,隸屬於安踏(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義大利,這個品牌是當下很多年輕人追求的一個潮流運動品牌,他們的衣服和鞋子設計都非常新潮,點綴著年輕的元素,所以年輕人更喜歡。

9.迪桑特

成立時間:1935年

迪桑特,隸屬於上海迪桑特商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個品牌在日本是比較受歡迎的,來到我們國家之後和安踏合作發展,知名度也越來越高。

10.特步

成立時間:1987年

特步,隸屬於特步(中國)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個本土的運動品牌,這個品牌的國民度非常高,它的經營規模比較大,在國內的很多的城市都有專門的營業店,市場占有率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