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哪一個季節皮鞋都是非常受歡迎的,並且不管是白天還是雨天都可以穿皮鞋,夏天的時候小短裙配上小黑皮,冬天的時候長大衣配上棉皮鞋,這些都是常見的搭配,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這些女皮鞋品牌。

中國十大皮鞋品牌排行榜女

1.百麗

2.思加圖

3.卓詩尼

4.紅蜻蜓

5.他她

6.星期六

7.意爾康

8.哈森

9.百思圖

10.愛步

1.百麗

成立時間: 2004年

百麗,中國兒童鞋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新百麗鞋業(深圳)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女鞋品牌,這個品牌的市場定位是20-40歲的都市白領,他們的鞋子樣式時尚,並且風格多樣,大家可以根據喜好購買。

2.思加圖

成立時間:2004年

思加圖,隸屬於新百麗鞋業(深圳)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義大利,它繼承了義大利精湛的手工藝術,推出的每一雙鞋子做工都非常精細,一針一線都無可挑剔。

3.卓詩尼

成立時間:1998年

卓詩尼,隸屬於浙江大自然鞋業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小有名氣的一個女鞋品怕,旗下的鞋子種類非常多,有皮鞋、休閒鞋等,並且他們的鞋子價格也比較實惠,所以吸引了很多的消費者。

4.紅蜻蜓

成立時間:1995年

紅蜻蜓,隸屬於紅蜻蜓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旗下的產品非常多,包括皮鞋、衣服和其他的皮革產品,皮鞋屬於他們名氣最大的產品,他們都是選用上好的皮質,非常耐穿。

5.他她

成立時間:2003年

他她,隸屬於新百麗鞋業(深圳)有限公司,著也是一個女鞋品牌,它的經營規模非常大,在很多城市的大商場類都可以找到這個品牌的門店,裡面的鞋子不僅好看,還很實惠。

6.星期六

成立時間:1993年

星期六,隸屬於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女鞋品牌是專門為22-35歲的女性而開設的,裡面的鞋子風格多樣,有的是偏青春的少女風,有的是偏成熟的白領風。

7.意爾康

成立時間:1995年

意爾康,隸屬於意爾康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不僅生產鞋子,還銷售皮包,都屬於物美價廉一類的物品,他們家的皮鞋舒適而柔軟,不會出現磨腳的現象。

8.哈森

成立時間:1979年

哈森,隸屬於哈森商貿(中國)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中國台灣,這個品牌不僅有女鞋,還有男士鞋子,他們家的鞋子不管是在大陸,還是在當地都是比較暢銷的。

9.百思圖

成立時間:2001年

百思圖,隸屬於新百麗鞋業(深圳)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家知名的女鞋品牌,這個女鞋品牌主打的是輕熟風,很多初入職場的女性鍾愛這個品牌的鞋子。

10.愛步

成立時間:1963年

愛步,隸屬於愛步貿易(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丹麥,這個品牌在世界各地的名氣都比較大,尤其是在亞洲和北美洲的最暢銷,我們可以在國內非常輕易的找到這個品牌的銷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