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鎖也是現在非常常用的一種鎖具,密碼鎖使用起來是非常方便的,因為我們再也不需要因為鑰匙沒有帶而焦急的等待開門大叔來幫助我們開門,有了密碼鎖我們只需要輸入密碼就可以開門。

密碼鎖品牌排行榜

1.三星智慧型門鎖

2.耶魯

3.德施曼

4.松下門控

5.通用鎖具

6.三環

7.瑪斯特鎖

8.凱迪仕

9.亞太天能

10.玥瑪

1.三星智慧型門鎖

成立時間:1999年

三星智慧型門鎖,隸屬於三星(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韓國,三星是韓國名氣最大的企業,也是韓國最有影響力的一個企業,他們的產品遍布韓國經濟的各個方面。

2.耶魯

成立時間:1868年

耶魯,隸屬於亞薩合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是當地知名的門鎖品牌,這個品牌致力於各種安全、智慧型化的鎖具的研發,在我們國內的口碑也相當好。

3.德施曼

成立時間:2009年

德施曼,指紋鎖品牌十大之一,隸屬於德施曼機電(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德國,這是世界知名的高端鎖具品牌,他們致力於指紋識別體統的研發,打造出安防系統最高的智慧型鎖具。

4.松下門控

成立時間:1993年

松下門控,隸屬於松下電器(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是日本當地知名的企業,也是世界知名的跨國公司,旗下的家電產品聞名全球。

5.通用鎖具

成立時間:1996年

通用鎖具,隸屬於溫州市通用鎖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日用五金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鎖具種類繁多,包括指紋鎖、腳踏車鎖和機車鎖等。

6.三環

成立時間:1930年

三環,隸屬於煙臺三環鎖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一個業務多元化的企業,他們的業務涵蓋了安防門禁、汽車零部件生產、有色金屬深加工、電鍍和印刷等,這是一個老牌鎖具品牌。

7.瑪斯特鎖

成立時間:1921年

瑪斯特鎖,隸屬於瑪斯特鎖貿易(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他也是一個專業研發鎖具的企業,旗下的鎖具種類齊全,有密碼鎖、腳踏車鎖和掛鎖等。

8.凱迪仕

成立時間:2013年

凱迪仕,隸屬於深圳市凱迪仕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注於智慧型鎖的經營,他們將人工智慧技術與傳統的鎖具工藝相結合,製造出現代社會所需求的鎖具產品。

9.亞太天能

成立時間:1991年

亞太天能,隸屬於廣東亞太天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智慧型家居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指紋鎖、密碼鎖等都是他們的主打產品。

10.玥瑪

成立時間:2007年

玥瑪,隸屬於廣東鏢臣防盜設備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五金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保險柜、掛鎖、密碼鎖和指紋鎖都是他們旗下的主打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