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紋鎖是現在普遍使用的一種鎖具,每一個人的指紋都是獨一無二的,就像是一把鑰匙,只有對應的指紋才可以將鎖打開,有了指紋鎖就可以避免鑰匙丟在家裡的尷尬局面了,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指紋鎖品牌。

指紋鎖品牌十大排行榜

1.海爾智慧型鎖

2.德施曼

3.黑龍

4.凱迪仕

5.米家

6.西門子

7.亞太天能

8.好太太智慧型鎖

9.VOC指紋鎖

10.鹿客

1.海爾智慧型鎖

成立時間:2006年

海爾智慧型鎖,隸屬於青島海爾智慧型家電科技有限公司,這是海爾旗下的一個智慧型鎖品牌,他們將鎖具與人工智慧相結合,製造出更安全的鎖具產品。

2.德施曼

成立時間:2009年

德施曼,隸屬於德施曼機電(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公司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指紋識別技術的研究和指紋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的指紋鎖屬於業界的高端產品。

3.黑龍

成立時間:2016年

黑龍,隸屬於廣東黑龍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注於各種高端的智慧型鎖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機械防盜鎖、高檔指紋鎖和密碼鎖等。

4.凱迪仕

成立時間:2013年

凱迪仕,隸屬於深圳市凱迪仕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這家公司的主要業務也是從事智慧型鎖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的智慧型鎖安全性高,防盜能力強,是消費者信賴的智慧型鎖具品牌之一。

5.米家

成立時間:2016年

米家,隸屬於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高科技網際網路公司,它招攬眾多高科技人才,致力於研發各種智慧型化的產品,有手機、電腦和各種家電等。

6.西門子

成立時間:1847年

西門子,家用開關插座十大之一,隸屬於西門子(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德國,這是世界知名的跨國企業,這個企業發展自今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他們在能源、工業和智慧型化領域的成績都非常顯著。

7.亞太天能

成立時間:1991年

亞太天能,隸屬於廣東亞太天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智慧型家居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有三大系列產品,分別是指紋鎖、智慧型晾衣機和智慧型門。

8.好太太智慧型鎖

成立時間:2008年

好太太智慧型鎖,隸屬於蘇州好太太智慧型家居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也是從事各種智慧型家居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研發各種智慧型化的產品,致力於方便每一個顧客的生活。

9.VOC指紋鎖

成立時間: 2012年

VOC指紋鎖,隸屬於浙江威歐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瑞士,他們也是從事各種智慧型家居的經營,現在越來越多的家居產品和人工智慧相結合,讓科技去改變我們的生活。

10.鹿客

成立時間:2014年

鹿客,隸屬於雲丁網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智慧型安防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指紋鎖、智慧型貓眼等產品都是他們旗下的主打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