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除了宿舍,有一些家庭也會買上下床,特別是有兩個孩子的家庭,在孩子小時候,會安置一個上下床,讓兩個孩子睡在一個房間裡,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上下床的一些品牌。

上下床品牌排行榜

1.七彩人生

2.松堡王國

3.喜夢寶

4.酷漫居

5.索菲亞

6.宜家

7.林氏木業

8.芙萊莎

9.夢幻年華

10.全友家居

1.七彩人生

成立時間:1999年

七彩人生,松木家具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七彩人生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兒童家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的兒童家具以綠色環保著稱,家長可以放心給自己的孩子購買。

2.松堡王國

成立時間:1988年

松堡王國,隸屬於深圳市松堡王國家居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兒童家具品牌,這個品牌非常注重設計,所有家具都充滿著童真童趣,深受孩子們的喜愛。

3.喜夢寶

成立時間:1988年

喜夢寶,隸屬於廈門喜盈門家具製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也是專門製作兒童家具的,他們家的雙層家具質量非常好,第二層的護欄很堅固,並且高度適中,可以保證孩子們的安全。

4.酷漫居

成立時間:2008年

酷漫居,隸屬於廣州酷漫居動漫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兒童家具品牌在國內的名氣非常大,他們提倡動漫與家具相結合,製作出來的家具精緻而可愛,深討孩子們的喜歡。

5.索菲亞

成立時間:2003年

索菲亞,隸屬於索菲亞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家具品牌的名氣也是非常大的,這個品牌因為定製的衣櫃而出名,尤其是他們的百葉系列的衣櫃,在市面上的口碑非常好。

6.宜家

成立時間:1943年

宜家,隸屬於宜家(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瑞典,這是世界知名的家居產品供應商,他們有自己的大賣場,裡面的家居用品應有盡有,在世界範圍內的影響力都非常大。

7.林氏木業

成立時間:2015年

林氏木業,隸屬於林氏木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是我們國內知名的網際網路家居品牌,它在網際網路平台上的網店經營的非常好,很多購買過他們的家具的顧客都給予了他們好評。

8.芙萊莎

成立時間:1972年

芙萊莎,隸屬於希堪亞(上海)國際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丹麥,這是世界知名的兒童家具品牌,這個品牌進入我們國內的市場之後,因為其高質量地家具產品迅速地收穫了一大部分冬粉。

9.夢幻年華

成立時間:2002年

夢幻年華,隸屬於佛山市高明區新紅陽智慧型家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地主要業務是從事兒童家具地經營,它也是我們國內較早地一家專門從事兒童家具研發的企業,在這一塊的業務上面經驗非常豐富。

10.全友家居

成立時間:1986年

全友家居,隸屬於全友家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生活家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衣櫃、櫥櫃、軟床和上下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