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床是專門為小孩子打造的一種床,它在設計上更加童真童趣,並且比大人們睡的床更加小巧,小女孩兒更加喜歡公主床,小男孩兒則更喜歡設計簡易的床,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兒童床品牌排行榜。

兒童床品牌排行榜

1.七彩人生

2.松堡王國

3.芙萊莎

4.夢幻年華

5.喜夢寶

6.酷漫居

7.多喜愛

8.我愛我家

9.林氏木業

10.全友家居

1.七彩人生

成立時間:1999年

七彩人生,松木家具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七彩人生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自成立之初就一直致力於兒童家具的經營,旗下的兒童家具也是多種多樣的,軟體家具和硬木家具應有盡有。

2.松堡王國

成立時間:1988年

松堡王國,隸屬於深圳市松堡王國家居有限公司,它們家的松木家具名氣非常大,很多兒童家具的原材料都是松木,質量好,堅固而且耐用,並且在做工方面也是非常細緻的。

3.芙萊莎

成立時間:1972年

芙萊莎,隸屬於希堪亞(上海)國際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丹麥,它是世界著名的兒童家具品牌,它的經營規模非常大,在世界範圍內的連鎖分店都非常多。

4.夢幻年華

成立時間:2002年

夢幻年華,隸屬於佛山市高明區新紅陽智慧型家具有限公司,這家公司較早推出了生產兒童家具產品,所以在兒童家具生產方面心得非常多,經驗豐富。

5.喜夢寶

成立時間:1988年

喜夢寶,隸屬於廈門喜盈門家具製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實木兒童家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家具品牌在國內的口碑非常好,消費者也非常多。

6.酷漫居

成立時間:2008年

酷漫居,隸屬於廣州酷漫居動漫科技有限公司,這家兒童家具公司在我們國內的名氣也是非常大的,它將動漫元素和兒童家具的生產結合在一起,推出了既美觀又安全的家具產品。

7.多喜愛

成立時間:2003年

多喜愛,隸屬於東莞市恆大美森美實業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兒童家具生產商,這家兒童家具品牌以質量高著稱,是很多家長都放心購買的品牌。

8.我愛我家

成立時間:2004年

我愛我家,隸屬於東莞市恆大美森美實業有限公司,這個家具品牌以設計著稱,他們家的家具風格獨立,以清新明麗的風格著稱,深得孩子們的喜歡。

9.林氏木業

成立時間:2024年

林氏木業,隸屬於林氏木業有限公司,這個家具品牌主要從事線上經營,它在網路上的口碑非常好,裡面的產品齊全,客服和快遞提供的服務都能讓顧客滿意。

10.全友家居

成立時間:2007年

全友家居,隸屬於全友家私有限公司,這是一家綜合化的家具企業,這家家具品牌的種類多樣,兒童家具只是他們家的一種家具類型,這家家具企業屬於我們國家一個口碑非常好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