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床是床的一種,這種床是由一層皮質面料包裹而成的,這種皮質床看起來非常的奢華、高貴,現在很多人喜歡安裝這種床,這種床睡起來也非常舒適、柔軟,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皮床十大品牌。

皮床十大品牌

1.顧家家居

2.喜臨門

3.全友家居

4.雅蘭

5.芝華仕

6.慕思

7.左右家私

8.CBD

9.雙虎家私

10.曲美家居

1.顧家家居

成立時間:1982年

顧家家居,隸屬於顧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提供全屋定製服務,旨在為自己的顧客打造溫馨、舒適的居住環境,它們家的家具種類多樣,軟體家具和實木家具應有盡有。

2.喜臨門

成立時間:1984年

喜臨門,隸屬於喜臨門家具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軟體家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家具有床墊、沙發和軟床等,這些產品的質量都非常好。

3.全友家居

成立時間:1986年

全友家居,上下床品牌之一,隸屬於全友家私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家具生產商,它們提供一站式的家具服務,不僅包括運送、安裝,還有售後維修服務,這家品牌因服務著稱。

4.雅蘭

成立時間:1966年

雅蘭,隸屬於深圳雅蘭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中國香港,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家具和床上用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乳膠床墊、軟床和皮床等。

5.芝華仕

成立時間:1992年

芝華仕,隸屬於敏華控股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中國香港,這個品牌專注於各種軟體家具的經營,它在當地的名氣非常大,進入我們內地市場之後也迅速地收穫了一定地忠實顧客。

6.慕思

成立時間:2007年

慕思,隸屬於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高端家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它們主要針對的是高端市場,旗下的皮床、床墊等產品都備受市場的歡迎。

7.左右家私

成立時間:1986年

左右家私,隸屬於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家具品牌,它們主打的是中高端市場,這個品牌在我們國家的口碑很好,在很多城市和地區都有自己的專營店。

8.CBD

成立時間:2000年

CBD,隸屬於深圳遠超智慧生活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也專注於軟體家具的生產和經營,它們善於將智慧型技術與家具產品融合在一體,為顧客打造智慧型化的舒適家具。

9.雙虎家私

成立時間:1989年

雙虎家私,隸屬於成都市雙虎實業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做的非常好的家具品牌,它們旗下的家具不僅質量好,價格也非常實惠,旗下的主打產品有鞋櫃、布藝沙發和餐桌餐椅等。

10.曲美家居

成立時間:1993年

曲美家居,隸屬於曲美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提供全屋定製服務,它們有專業的設計師和施工團隊,提供獨一無二的家具定製服務,為消費者提供舒適的居住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