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度板,又稱為密度纖維板,這種板子是用植物纖維製作而成的,並且密度板製作出來的木板材質細密,性能也比較穩定,也比較耐衝擊,不易破損,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密度板品牌。

中國十大密度板品牌廠排名

1.大亞人造板

2.吉象木業

3.豐林

4.高林

5.寧豐

6.福人

7.三威林產

8.永林藍豹

9.寶源

10.中福木業

1.大亞人造板

成立時間:2002年

大亞人造板,2019年中國品牌500強之一,隸屬於大亞聖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纖維板、刨花板和人造板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在,這些產品都是非常受歡迎的。

2.吉象木業

成立時間:1993年

吉象木業,隸屬於樂山吉象人造林製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木材的加工,這個企業是以人造林為原材料的,堅持綠色環保生產。

3.豐林

成立時間:2000年

豐林,隸屬於廣西豐林木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一家綜合性的企業,這家公司的主要業務主要涵蓋造林、營林和木材的加工等,密度纖維板是它的主要的產品。

4.高林

成立時間:2010年

高林,隸屬於廣西國旭林業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人造板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旗下的主打產品包括密度纖維板和刨花板等。

5.寧豐

成立時間:2003年

寧豐,隸屬於菏澤市寧豐木業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的一家知名的人造木板生產商,這家木板的最出名的產品就是刨花板,很多你消費者都信賴他們家的刨花板的質量。

6.福人

成立時間:1979年

福人,隸屬於福人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這也是一家知名的木材生產商,這家木材生產商旗下的產品非常多,刨花板和密度板都是他們的主打產品。

7.三威林產

成立時間:1956年

三威林產,隸屬於廣西三威林產工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專業從事各種纖維板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旗下的各種級別密度的纖維板都是比較受歡迎的。

8.永林藍豹

成立時間:1994年

永林藍豹,隸屬於福建省永安林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家企業專門引進了國外先進的技術生產高質量的木製產品,他們旗下的防潮高密度纖維板、強化木地板和仿實木地板等都是高質量產品。

9.寶源

成立時間:2002年

寶源,隸屬於湖北寶源木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板材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的主要產品包括中密度纖維板、精木板、阻燃板和貼面板等。

10.中福木業

成立時間: 1993年

中福木業,隸屬於中福海峽(平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密度板、人造板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些產品在同行業中都是很暢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