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的家長喜歡為自己的孩子報少兒編程的課程,很多家長認為給自己的孩子報編寫課可以鍛鍊孩子的思維能力和邏輯能力,讓自己的孩子從小就聰明,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少兒編程十大培訓機構。

少兒編程十大培訓機構

1.編程貓

2.童程童美

3.小碼王

4.核桃編程

5.傲夢編程

6.編玩邊學

7.VIPCODE

8.西瓜創客

9.妙小程

10.極客晨星

1.編程貓

成立時間:2015年

編程貓,隸屬於深圳(2020年城市GDP排行榜前十名之一)點貓科技有限公司,這個編程培訓結構專門招收7-16歲的孩子,專門教他們一些基礎的編程課程,讓他們會做一些簡單的程式。

2.童程童美

成立時間: 2002年

童程童美,隸屬於達內時代科技集團有限公司,這個編程課程是專門為3-18歲的孩子提供的,針對不同的階段和不同的基礎,開設不同的編程課程內容。

3.小碼王

成立時間:2016年

小碼王,隸屬於杭州小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個編程培訓結構的名氣還是比較大的嗎,在很多大城市都有他們的分校,這裡的老師不僅專業,還非常有耐心。

4.核桃編程

成立時間:2017年

核桃編程,隸屬於北京聰明核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個編程培訓結構雖然成立的時間比較晚,但是它發展的速度卻非常快,目前已經有幾十家的分校在全國建立起來了。

5.傲夢編程

成立時間:2014年

傲夢編程,隸屬於上海傲夢網路科技有限公司,這個編程課程教育機構專門為6-18歲的孩子準備的,他們主要是教給孩子們一些基礎的編程知識,培養他們的思考能力。

6.編玩邊學

成立時間:2014年

編玩邊學,隸屬於深圳市編玩邊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個編程企業專門針對的是7-16的孩子,並且它是面向全國的孩子進行招生的,他們可以在網路上進行直接授課。

7.VIPCODE

成立時間: 2017年

VIPCODE,隸屬於北京未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個編程培訓結構主要從事網上教學,學員來自五湖四海喜歡編程呢個的孩子,這裡的老師都非常專業。

8.西瓜創客

成立時間:2013年

西瓜創客,隸屬於杭州弦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這個編程培訓結構專門招收6-12歲的孩子們的,並且根據不同階段孩子們的認知水平教授不同的課程,讓孩子們學得輕鬆。

9.妙小程

成立時間: 2017年

妙小程,隸屬於上海耕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個編程培訓機構的口碑也是非常好的,這裡的老師講課生動有趣,把枯燥的知識講得活靈活現,孩子們都喜歡。

10.極客晨星

成立時間:2016年年

極客晨星,隸屬於北京極客晨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這個培訓結構是專門為5-16歲的孩子們打造的編程培訓課程,從基礎到拔高,讓自己的學生一步步學到知識,培養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