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非正式的場合大家都喜歡穿休閒鞋,休閒鞋穿在腳上非常的舒服,市面上有很多休閒鞋的品牌,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那些口碑靠前的男士休閒鞋品牌,看看這些牌子有哪一些特色吸引了大家。

2021男士品牌休閒鞋十大排名

1.銳步

2.愛步

3.斐樂

4.耐克

5.愛迪達

6.斯凱奇

7.彪馬

8.李寧

9.特步

10.安踏

1.銳步

原產國:美國

銳步,這是國際知名的一個鞋履品牌,這個品牌旗下的鞋子種類繁多,有商務鞋、運動鞋、休閒鞋等,其中休閒鞋就是最受歡迎的一種,並且他們的男女款式的休閒鞋都是非常好賣的。

2.愛步

原產國:丹麥

愛步,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63年,它是當地最受歡迎的一個鞋履品牌,休閒鞋是最受歡迎的一種,他們家的休閒鞋穿起來輕便又舒適,所用的面料都是比較柔軟的,所以長時間的步行,也不會磨腳。

3.斐樂

原產國:義大利

斐樂,這是很多年輕人喜歡的一個休閒品牌,他們不僅生產鞋子,還包括衣服,這個品牌設計出來的單品時尚、年輕、充滿著年輕潮流,所以很多20歲左右的人喜歡購買這個品牌的衣服和鞋子。

4.耐克

原產國:美國

耐克,2021世界十大運動鞋品牌之一,這是國際知名的運動產品品牌,特別是他們旗下的運動鞋是最受歡迎的一類產品,很多知名的體育明星會經常在打比賽的時候穿他們旗下的鞋子,引來了很多球迷追捧。

5.愛迪達

原產國:德國

愛迪達,這也是一個非常知名的運動產品品牌,它與耐克的並駕齊驅,在市面上非常受歡迎,這個品牌的鞋子不僅穿著舒服,並且設計時尚,他們的運動鞋是很多年輕人爭相購買的對象。

6.斯凱奇

原產國:美國

斯凱奇,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2年,它是當地的一個很受歡迎的製鞋品牌,他們的鞋子質量非常好,很耐穿,並且各式各樣的鞋子都生產,所以成為了很多普通大眾的消費對象。

7.彪馬

原產國:德國

彪馬,這是一個運動產品品牌,不僅有休閒鞋,還有身上穿的衣服,這個品牌旗下的每一個單品的做工都是非常精細的,所以產品看上去質地非常好,很多人都願意購買。

8.李寧

原產國:中國

李寧,這是我們國家的一個知名的運動產品品牌,並且做的非常成功,成為了很多國產品牌效仿的對象,它利用了明星效用、網紅影響力不斷的擴大著他們品牌的知名度。

9.特步

原產國:中國

特步,這個品牌的運動鞋很受歡迎,不僅價格實惠,而且質量好,穿在腳上也很舒服,當然他們的休閒鞋也是拿得出手的好產品,設計款式時尚,質量好,在市面上是有一定的競爭力的。

10.安踏

原產國:中國

安踏,這也是我們的一個國產運動產品品牌,這個品牌旗下的產品非常多,包括了鞋子、衣服、護膝等多種產品,這個品牌在我們國內的經營規模非常大,很多城市都可以看到他們的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