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女人對於奢侈品項鍊的喜愛,就像是男人對於豪車的喜愛程度是一樣的,而項鍊也是幾乎人人都有一款的飾品,那必買十大奢侈項鍊品牌都有哪些,小編這裡整理了十個品牌,快來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

十大奢侈品項鍊

1.卡地亞

2.梵克雅寶

3.寶詩龍

4.海瑞溫斯頓

5.尚美巴黎

6.寶格麗

7.萬寶龍

8.蒂芙尼

9.御木本

10.施華洛世奇

1.卡地亞

卡地亞是一家法國手錶和珠寶製造商,有著“皇帝的珠寶商,珠寶商的皇帝”的美稱,1902年卡地亞將總部設立在紐約,目前已經是世界“首飾之王”,在品牌的發展歷程中一直與各國皇室貴族與社會名流保持緊密往來,該品牌的珠寶也已成為全球時尚人士的奢華夢想。

2.梵克雅寶

梵克雅寶在1906年於巴黎創立,從品牌誕生以來一直都是世界各國貴族和名流雅士所鍾愛的頂級珠寶品牌,而梵克雅寶也堅持原創設計,採用品質上乘的寶石加入精湛的技藝與理念,成就了該品牌不朽的百年傳奇。

3.寶詩龍

寶詩龍是法國Kering集團旗下的珠寶公司,是世界上為數不多保持高級珠寶的製作工藝和傳統風格的珠寶商之一,而該品牌也通過珠寶首飾的語言傳達該品牌對於精湛珠寶工藝的完善苛求。

4.海瑞溫斯頓

海瑞溫斯頓創於1932年,是一個專注於高級珠寶和高級腕錶製作的超級珠寶品牌,有著“明星珠寶商”的美譽,而這個品牌還運用精湛的工藝和獨特的設計成就出一件件享譽全球的高級珠寶作品,在2011年還被美國評選為上流社會心中奢侈品珠寶品牌第一名。

5.尚美巴黎

尚美巴黎創始於1780年,有著兩個多世紀的歷史底蘊,是一個有著“藍血貴族”美譽的拿破崙御用珠寶及奢華腕錶品牌,而這個品牌也卻是如真正貴族那般低調且內斂,被業內人士視為是“低調隱奢”的代表品牌。

6.寶格麗

寶格麗是於1884年在義大利創立的珠寶品牌,自創立以來到現在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創造了無數擁有卓越品質、新穎造型的頂級珠寶,而這個品牌的作品也因大氣、細緻、風格獨特的特點備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7.萬寶龍

萬寶龍最為大家熟知的產品主要是鋼筆、腕錶,最早創建於1906年,歷經一個世紀的發展,目前已經發展成為了一個多元化的高檔品牌,在珠寶方面萬寶龍還創造出萬寶龍獨有的星形切割鑽石,而萬寶龍在珠寶原材料的挑選上無論是顏色還是淨度都才用的最高品質,每一顆萬寶龍鑽石都會被IGI鑑定並頒發品質證書。

8.蒂芙尼

蒂芙尼最早誕生於1837年的美國紐約,而這個品牌的經典標誌就是被我們所熟知的六爪鑲嵌鑽戒和蒂芙尼藍色禮盒,蒂芙尼還是有著“珠寶界皇后”的美稱,創新和設計是其品牌的兩大基石,而該品牌用其充滿官能的美以及柔軟纖細的感性滿足了所有女性的幻想和欲望。

9.御木本

御木本的創始人因為其創造的人工培育珍珠方法和對品質與典雅完美的永恆追求,使其享有著“珍珠之王”的美譽,到現在該品牌已經有了110多年的悠久歷史,現在御木本這個品牌已經成為了極品珍珠的代名詞。

10.施華洛世奇

施華洛世奇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光學器材及精確切割仿水晶製造商,雖然近些年施華洛世奇飾品的品質備受人們的詬病,可單就其品牌成就,從1965年開始,該公司就已經為高級首飾業提供準確切割的天然及人造寶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