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家居裝修進行到軟裝時,通常在選擇購買哪個品牌的沙發問題上,消費者會遇到難以抉擇的問題,許多消費者喜歡購買世界知名度的品牌沙發,為了方便您的購買與選擇,小編在這裡統計了世界沙發十大排名的榜單,有興趣的可以一起來看看。

世界頂級真皮沙發品牌

1.羅爾福賓士

2.B&B

3.NATUZZI納圖茲

4.Minotti 米洛提

5.思特萊斯

6.愛依瑞斯

7.夏圖Chateaud’AX

8.IPE-Cavalli

9.阿瑪尼

10.Frend

1.羅爾福賓士

相信看到這個名字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賓士車,而這個世界頂級沙發品牌在歐洲很受歡迎,被稱為是沙發中的賓士,它極強的功能性和多變的組合形式是這個品牌的主要特點,其設計還曾被紐約設計博物館所收藏,這個品牌設計的沙發還曾多次獲得紅點獎。

2.B&B

這是誕生於義大利的沙發品牌,是世界公認的現代室內裝飾領域的領導者,這個品牌將創意、革新和製作工藝完美結合,備受時尚界的推崇,不僅如此,其設計還兼具自認的功能性,簡約沒有多餘的裝飾,而其客戶群體也主要是比較時尚、對生活的有追求檔次的高端群體。

3.NATUZZI納圖茲

這個品牌是創立於1959年在義大利,最早就是以生產沙發和扶手為主,目前已經成為了全球沙發中的佼佼者,其產品遍布五大洲一百多個國家,是義大利最好的家具生產商之一,這個品牌的所有產品系列均在義大利完成,並針對全球各個市場的不同需求而精心打造。

4.Minotti 米洛提

米洛提這個奢侈家具品牌誕生於1950年,主要從事生產頂級扶手椅、沙發及客廳家具,在世界範圍內擁有較高知名度,在30多個國家均有銷售,以其獨特的產品形象和時尚的外觀,備受國際明星的青睞。

5.思特萊斯

斯特萊絲是現代化家具生產企業,家居有有木材、皮革領部件均在挪威原廠生產和裝配以保證其完美的產品質量,每天只生產1500個沙發椅,全球無庫存,而這個品牌的沙發也號稱是世界上最舒服的沙發,可以給消費者帶來完美的舒適體驗。

6.愛依瑞斯

愛依瑞斯是專業從事全屋家具研發、生產製造並將銷售與服務於一體的中國時尚軟體家具領導品牌,以“製作最舒服的沙發”為目標,永遠將產品的舒適度放在第一,而其設計也較為簡約,綜合舒適的高品質,在全球備受中高端消費者喜愛。

7.夏圖Chateaud’AX

這個品牌源於設計之都義大利,於1948年創立,其耐磨結實的真皮材質和獨具匠心的設計是這個品牌最重要的優勢,其長期秉持著完美的市場拓展哲學和有效的行銷策略使這個品牌成功成為世界室內裝飾業領域為數不多的國際頂級品牌之一。

8.IPE-Cavalli

IPE-Cavalli這個品牌是義大利奢侈品牌,自創立以來,就以獨特的設計風格和戲劇性的色彩以及時尚的造型得到了諸多富豪的喜愛與青睞,這個品牌早在50年前就提出了“整體居住理念”,因此該品牌還有著吊燈、衛浴甚至地毯和靠枕都有著完整的系列設計。

9.ARMANI CASA

這款沙發品牌誕生於二十世紀八十年代中期,是奢侈品牌阿瑪尼的旗下品牌,自誕生以來就以獨特的設計風格備受時尚新貴的青睞,而其設計風格在堅持一貫的A&X簡約理念的同時,還務求尋求自我和個性獨立,通過採用華麗色系、暗藏性感和個性設計來展現新貴的與眾不同,令人不需刻意炫耀。

10.Frend

Frend是奢華的沙發品牌,其工藝設計主要以皮革為主,選用的皮革材質上乘,且沙發整體做工精緻無瑕疵,導致其沙發價格更是不菲,一款沙發的價格基本在幾萬到幾十萬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