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子女都會主動給自己年邁的父母買衣服,這既是一種關心,也是一種反哺之恩,因為小時候我們的父母都是為我們買新衣服的,我們長大了,當然也要給自己的父母買衣服,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中老年服裝品牌。

2021十大中老年服裝品牌排行榜

1.娜爾思

2.恆源祥

3.波司登

4.迪葵納

5.陶玉梅

6.胖太太

7.米蘭登

8.葵K.FLOWER

9.俞兆林

10.依布

1.娜爾思

成立時間:1995年

娜爾思,隸屬於贏家時尚控股有限公司,這是國內知名的女裝品牌,這個品牌的女裝主打成熟、優雅、知性的風,給自己的媽媽買這個品牌的衣服,穿在身上既顯年輕,又顯氣質。

2.恆源祥

成立時間:1927年

恆源祥,2021十大針織衫品牌之一,隸屬於恆源祥(集團)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家知名的保暖內衣品牌,父母年齡大了,要做好保暖,所以給自己的父母購買保暖衣、保暖褲是非常必要的。

3.波司登

成立時間:1976年

波司登,隸屬於波司登國際服飾(中國)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家知名的羽絨服品牌,這個品牌的羽絨服以保暖著稱,它的鴨絨含量非常高,做工也比較精緻,性價比很高。

4.迪葵納

成立時間: 2013年

迪葵納,隸屬於韓都衣舍電子商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個女裝品牌,它是專門為媽媽們打造的一個女裝品牌,服裝以舒適著稱,並且設計也比較時尚,讓媽媽們更鮮年輕。

5.陶玉梅

成立時間:1996年

陶玉梅,隸屬於南京陶玉梅服飾設計實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中式服裝的設計、加工、生產和銷售,中式服裝非常適合給父母穿,復古而典雅。

6.胖太太

成立時間:1996年

胖太太,隸屬於河北胖太太服飾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在成立之初只專門為體格比較大的女性設計衣服,他們的大碼女裝在市面上廣受好評,現在他們的業務逐漸擴展,也開始經營男裝。

7.米蘭登

成立時間:1995年

米蘭登,隸屬於米蘭登服飾(廣東)有限公司,這個服裝品牌主要面對的是中老年市場,並且只製作高端的服裝,所以他們的衣服不管是面料、還是做工都是一流的。

8.葵K.FLOWER

成立時間: 2008年

葵K.FLOWER,隸屬於深圳市葵牌服飾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也主要以經營中式女裝為主,他們的繡花技術在業界非常出名,很多消費者因為他們的刺繡技術而鍾愛這個品牌的衣服。

9.俞兆林

成立時間:1996年

俞兆林,隸屬於上海兆林實業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做的比較成功的一個保暖內衣品牌,他們的保暖內衣舒適柔軟,彈性比較強,並且還很服帖,所以穿在身上很舒適。

10.依布

成立時間:1993年

依布,隸屬於無錫依布製衣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致力於中老年女裝產品的設計、製作和銷售,他們專注於中老年女性的審美風向,生產出這一類消費群體喜歡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