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裝是市面上最熱賣的一種產品,很多家長總是喜歡給自己的孩子購買新衣服,喜歡將他們的小孩兒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精神氣十足,今天我們就來看一看國內市場上那些知名的童裝品牌。

中國兒童服裝品牌排行榜

1.巴拉巴拉

2.安奈兒

3.小豬班納

4.MiniPeace

5.安踏兒童

6.gxg.kids

7.笛莎

8.jnby by JNBY

9.Moomoo

10.拉比

1.巴拉巴拉

成立時間:2002年

巴拉巴拉,隸屬於浙森馬服飾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知名度非常高,在很多城市都可以看到這個品牌的專賣店,並且很多家長們都推薦這個品牌的童裝,他們的衣服設計新穎、質量好。

2.安奈兒

成立時間:1996年

安奈兒,隸屬於深圳市安奈兒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一家專業的童裝品牌,這個品牌專注童裝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非常注重小朋友們的審美眼光,所以設計出來的衣服總是能夠得到小孩子的喜歡。

3.小豬班納

成立時間:1995年

小豬班納,隸屬於廣 東小豬班納服飾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注於為0-15歲的孩子研發衣服,不管是布料的選取還是衣服的設計和製造,這個品牌每一部都非常地認真,所以推出來地衣服也備受市場認可。

4.MiniPeace

成立時間:2011年

MiniPeace,隸屬於太平鳥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副線是太平鳥集團專門為兒童打造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會和一些知名的動漫品牌聯盟,設計出帶有朋友喜歡的卡通人物的衣服。

5.安踏兒童

成立時間:2008年

安踏兒童,隸屬於安踏(中國)有限公司,安踏是我們國家知名的運動產品生產商,安踏兒童是專門為0-18歲的孩子打造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旗下的運動產品更符合一個階段孩子的運動需求和審美需求。

6.gxg.kids

成立時間:2011年

gxg.kids,隸屬於寧波中哲慕尚控股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注於童裝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旗下的童裝風格多樣,有簡約風格、還有色彩絢麗的衣服。

7.笛莎

成立時間:2009年

笛莎,隸屬於江蘇笛莎公主文化創意產業有限公司,這是一個專門為女孩子打造的童裝品牌,這裡面有各種各樣漂亮的女式童裝,特別是他們的公主裙深受各個小女孩的喜歡。

8.jnby by JNBY

成立時間:2011年

jnby by JNBY,隸屬於江南布衣服飾有限公司,這個品牌針對的兒童是3-9歲的孩子,他們專門為這個階段的孩子設計衣服,他們的衣服做工精緻、面料上乘,穿在身上很舒適。

9.Moomoo

成立時間:2011年

Moomoo,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為3-12歲的孩子設計、生產和銷售鞋子和衣服,這個品牌在我們國內市場上很受歡迎,他們家的人在價格上很實惠,所以有一定競爭力。

10.拉比

成立時間:2001年

拉比,這是一個業務多元化的綜合性公司,他們專門研發、生產和銷售各種嬰幼兒產品、孕婦用品和童裝、童鞋等,這個品牌致力於為萬千位媽媽和寶寶生產出健康、安全、好用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