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嬰用品是孕婦和嬰兒專門使用的產品,孕婦和嬰兒都屬於一批特殊的人群,所以我們在購買母嬰用品的時候一定要細心挑選,選擇那些質量好的、安全的放心產品,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那些比較受歡迎的母嬰用品品牌。

2021十大母嬰用品排行榜

1.好孩子

2.貝親

3.強生嬰兒

4.幫寶適

5.好奇

6.NUK

7.新安怡

8.費雪

9.小龍哈彼

10.童泰

1.好孩子

成立時間:1989年

好孩子,兒童腳踏車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好孩子兒童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是國際知名的母嬰用品品牌,這個品牌旗下的母嬰產品種類齊全,涵蓋了嬰幼兒的吃穿住行娛各個方面,是千萬媽媽的選擇。

2.貝親

成立時間:1957年

貝親,隸屬於貝親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個母嬰品牌在日本非常受歡迎,他們的產品都是安全的、健康的,所以很多媽媽都很信賴他們的產品。

3.強生嬰兒

成立時間:1886年

強生嬰兒,隸屬於強生(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它是國際知名的母嬰品牌,這個品牌旗下的沐浴乳是非常受歡迎的,親和不刺激,對寶寶的肌膚護理非常有效。

4.幫寶適

成立時間:1961年

幫寶適,隸屬於寶潔(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旗下的紙尿褲銷售量非常大,他們不僅行銷做的好,並且產品本身也比較好用,所以很多寶寶們都喜歡使用它們的紙尿褲。

5.好奇

成立時間:1872年

好奇,隸屬於金佰利(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旗下的紙尿褲、濕巾都是非常好用的產品,質地柔軟,所以對小孩子的皮膚具有很好的保護效果,很多媽媽都很放心使用這個品牌。

6.NUK

成立時間:1947年

NUK,隸屬於哈琪森商貿(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德國,這個品牌的奶嘴是最出名的,它是世界上第一個製作仿真奶嘴的國家,使用的材料是非常安全健康的,小孩子們可以放心使用。

7.新安怡

成立時間:1984年

新安怡,隸屬於飛利浦(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荷蘭,這是世界知名的母嬰用品品牌,特別是對於嬰幼兒的哺育產品是最為突出的,旗下的奶嘴、奶瓶都是非常受市場歡迎的。

8.費雪

成立時間:1930年

費雪,隸屬於美太芭比(上海)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嬰幼兒、兒童益智類遊戲玩具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玩益智玩具有利於智力的開發。

9.小龍哈彼

成立時間:1996年

小龍哈彼,隸屬於好孩子兒童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旗下的嬰兒車是非常出名的,很多媽媽都會選擇購買它們的手推車或者是座椅,它們的產品質量非常好,孩子睡在裡面不僅舒適,而且安全。

10.童泰

成立時間:1986年

童泰,隸屬於童泰嬰幼兒服飾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嬰幼兒用品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旗下的具體產品有:嬰幼童用品、嬰兒服裝、肚兜、嬰兒抱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