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服裝品牌可能很多人都會想到一些國外的奢侈大牌,這些品牌的知名度非常高,但是價格也非常貴,是你很多人都消費不起的品牌,其實我們我家也有屬於自己的服裝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中國服裝十大品牌

1.勁霸男裝

2.大和

3.阿依蓮

4.哥弟

5.秋水伊人

6.棵棵樹

7.玫姿

8.叮噹貓

9.歌莉婭

10.太平鳥

1.勁霸男裝

成立時間:1980年

勁霸男裝,勁霸男裝(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男裝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的旗下的男裝種類齊全,其中以皮夾克最出名。

2.大和

成立時間:1989年

大和,這個品牌專注女女式服裝的研發和經營,它們針對的主要消費群體是都市白領,所以它們的衣服更多偏向於知性、優雅、成熟和性感,這個品牌的女裝在年輕女孩子中是比較受歡迎的。

3.阿依蓮

成立時間:2000年

阿依蓮,隸屬於廣州市今譽服飾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也是一家專業生產女裝的品牌,這個品牌旗下得色女裝設計時尚,緊跟時尚潮流,是很多人都喜歡的品牌。

4.哥弟

成立時間:1977年

哥弟,這個品牌始於中國台灣,是當地知名的服裝品牌,後來隨著影響力的提升,他逐漸將市場轉移到大陸,在大陸也建立起來了比較好的口碑,它們的衣服質量比較好,不容易變形。

5.秋水伊人

成立時間:1996年

秋水伊人,隸屬於浙江印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採用詩經裡面的句子取了自己品牌的名字,它的主要的業務是生產和經營女裝,它們的女裝典雅精緻,是非常值得購買的。

6.棵棵樹

成立時間:2003年

棵棵樹,隸屬於溫州市拜麗德少年服飾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青少年服裝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旗下的衣服青春時尚,符合青少年的氣質。

7.玫姿

成立時間:2001年

玫姿,隸屬於安正時尚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個專業的女裝品牌,這個品牌旗下的女裝風格多樣,有可愛甜美風、青春陽光風、成熟性感風等,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做選擇。

8.叮噹貓

成立時間:2010年

叮噹貓,隸屬於上海蘭博星兒童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童裝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它們旗下的童裝不僅質量好,而且設計風格也充滿童趣,深受小孩子的喜歡。

9.歌莉婭

成立時間:1995年

歌莉婭,隸屬於歌莉婭女性時尚服飾品牌,這是一個女裝品牌,這個女裝品牌在我們國內市場是非常受歡迎的,它的價格是比較實惠的,並且衣服的做工和質地都是比較好的。

10.太平鳥

成立時間:1995年

太平鳥,2021十大男士外套品牌之一,隸屬於太平洋集團,這是我們國家的一個知名的服裝品牌,這個品牌主打年輕消費群體,一般都是20-30歲左右的顧客,這個品牌旗下的衣服設計時尚,偏向於年輕化,是很多年輕人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