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在給小孩子買衣服的時候是非常小心的,因為衣服粉軟面料需要非常的柔軟,這樣寶寶才能穿的舒服,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3歲寶寶們經常穿的衣服的品牌。

3歲寶寶衣服品牌排行榜

1.巴拉巴拉

2.紅黃藍

3.小豬班納

4.派克蘭帝

5.巴布豆

6.嗒嘀嗒

7.叮噹貓

8.童泰

9.哈尼天空

10.米勒魚

博瑞恩

安奈兒

1.巴拉巴拉

評價:9.8分

巴拉巴拉,十大知名童鞋品牌之一,這個品牌在我們國內的知名度非常高,這個品牌在很多城市都設立了專賣店,並且生意非常好,這個品牌是很多家長們都推薦的童裝品牌。

2.紅黃藍

評價:9.8分

紅黃藍,這是我們國家做的很成功的一個童裝品牌,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童裝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旗下的衣服的種類非常齊全。

3.小豬班納

評價:9.6分

小豬班納,這個品牌的童裝質量非常好,它們在面料的選取上非常的講究,都是純棉的,所以製作出來的衣服不僅柔軟舒適,而且透氣性也非常強。

4.派克蘭帝

評價:9.4分

派克蘭帝,這個品牌的主打業務十專門為嬰幼兒設計和研發各種需要的產品,不僅有衣服,還包括鞋子、玩具等,這個品牌的衣服性價比高,所以很多家長喜歡購買。

5.巴布豆

評價:9.4分

巴布豆,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是一個由卡通動物衍生出來的品牌,卡通圖畫非常的可愛。所以很多小朋友很喜歡這個品牌,願意穿有可愛的巴布豆的衣服

6.嗒嘀嗒

評價:9.2分

嗒嘀嗒,這個品牌在我們國內市場上的知名度還是比較高的,這個品牌旗下的衣服風格非常多,有女孩子們喜歡的公主風,還有男孩子喜歡的軍裝風,穿在身上非常帥氣。

7.叮噹貓

評價:9.2分

叮噹貓,這個品牌的衣服上面有叮噹貓的卡通圖案,非常的可愛,喜歡叮噹貓的小孩子們都喜歡穿這個品牌的衣服,並且這個品牌的衣服質量非常好,所以家長也願意購買。

8.童泰

評價:9.2分

童泰,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嬰幼兒服裝的經營,這個品牌會推出嬰幼兒套裝系列的產品,套裝搭配得非常好,寶寶們穿在身上很漂亮、很亮眼。

9.哈尼天空

評價:9.1分

哈尼天空,這個品牌成立得時間是2014年,這個品牌雖然說成立得時間不長,但是發展得卻非常好,這家衣服質量好,並且不容易變形,家長們都喜歡。

10.米勒魚

評價:9.1分

米勒魚,這個品牌得主要業務是為0-3歲得孩子研發衣服,這個品牌設計出來得衣服對面料得選取非常講解,冬天和夏天各有側重,冬天保證保暖,夏天保證涼爽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