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特別的冷,尤其是在一些北方地區更是受到寒潮影響,所以非常保暖的貂皮大衣很受歡迎,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一看2021貂皮大衣十大品牌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貂皮品牌吧!

2021貂皮大衣十大品牌排行榜

1.海蘭絲

2.思琳

3.王小鴨

4.荻思

5.voa

6.凱撒

7.珂萊蒂爾

8.佰思梵妮

9.雪豹

10.憨厚皇后

1.海蘭絲

海蘭絲的貂皮大衣定位時尚,優雅,海蘭絲的貂皮大衣設計感一流,因此受到了消費者的喜歡。

2.思琳

思琳這個牌子成立時間比較早了,已經有幾十年歷史了,作為路易威登集團旗下品牌,思琳的貂皮大衣定位中高端。

3.王小鴨

王小鴨品牌成立於2001年,這個牌子的貂皮大衣性價比很高,同時樣式款式也很好看。

4.荻思

荻思的皮草真的非常受歡迎,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荻思的銷量都是排名領先的!

5.voa

voa是2021貂皮大衣十大品牌之一,voa的主要產品就是貂皮大衣,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高檔水貂系列。

6.凱撒

凱撒品牌成立於1994年,要知道凱撒參與行業標準制定,採用了高皮質的貂皮材料。

7.珂萊蒂爾

珂萊蒂爾是一個非常時尚潮流的服裝品牌,旗下產品種類更是豐富多樣,包括了人氣產品貂皮大衣。

8.佰思梵妮

佰思梵妮品牌成立於2007年,佰思梵妮對於貂皮大衣的設計和品質有很高的要求,因此佰思梵妮的口碑很好。

9.雪豹

雪豹是2021貂皮大衣十大品牌之一,雪豹皮草還是很有名的,也是中國知名品牌,出口到多個國家和地區。

10.憨厚皇后

憨厚皇后是海寧一個非常受歡迎的貂皮品牌,產品款式非常多,而且在全國都有零售網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