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裝顧名思義就是專門為兒童設計的服飾,因為小孩子的身形比較小,而且肌膚也比較脆弱,所以童裝的面料和製作工藝是非常重要的,童裝的款式和種類非常多變,隨著年紀的不同,服飾的著重點也大不相同,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童裝十大品牌排行榜,快一起來看看吧~

2021童裝十大品牌排行榜

1.巴拉巴拉

2.安奈兒

3.小豬班納

4.MiniPeace

5.安踏兒童

6.gxg.kids

7.馬騎頓

8.jnby by JNBY

9.巴布豆

10.笛莎

1.巴拉巴拉

成立時間:2002年

巴拉巴拉是中國森馬集團旗下的一個童裝品牌,也是中國的馳名商標,專為中國兒童打造時尚舒適的服飾,旗下的服飾系列非常多樣,從零歲到十四歲的孩子,都可以在巴拉巴拉找到自己喜歡的服飾。

2.安奈兒

成立時間:1996年

安奈兒是深圳市安奈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童裝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個非常專業的童裝生產商,為中國的嬰幼兒和兒童提供舒適簡約的服裝,經過多年的發展,終於在2017年的時候成功上市。

3.小豬班納

成立時間:1995年

小豬班納是廣東小豬班納服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童裝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家集設計、生產和製造為一體的服裝公司,旗下有著不同品牌的服飾品牌,產品線非常豐富,在國內設定了多個銷售網點。

4.MiniPeace

成立時間:2011年

MiniPeace是太平鳥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童裝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家非常有名的服飾企業,旗下的女裝品牌非常的出色,利用時尚潮流的元素,將自己打造為快時尚的服飾品牌。

5.安踏兒童

成立時間:2008年

安踏兒童是安踏運動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童裝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家主打運動體育產品和服飾的大公司,在體育事業非常的紅火,是諸多奧委會運動項目隊伍的服飾贊助商,在全球都非常出名。

6.gxg.kids

成立時間:2015年

gxg.kids是寧波中哲慕尚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童裝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家專營服飾製造的公司,公司的業務範圍非常的廣泛,對於童裝、鞋帽、箱包還有各類工藝品都有加工生產和製造。

7.馬騎頓

成立時間:2010年

馬騎頓是寧波馬騎頓兒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童裝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家專業製造各類兒童用品的公司,旗下的產品線非常的多樣,全部都是圍繞著兒童生活用品而展開的,有著自己專業的態度。

8.jnby by JNBY

成立時間:2004年

jnby by JNBY是江南布衣服飾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童裝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家專注於國風服飾的公司,在俄羅斯、喬治亞、西班牙、日本和韓國等多個城市和地區,都有開設線下的銷售網點,受到了許多人的喜愛。

9.巴布豆

成立時間:1994年

巴布豆是國內一個非常受小朋友歡迎的童裝品牌,在2021嬰兒服飾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它是根據同名卡通片製作而成的,有著巴布豆這個動畫形象的IP,並且將這個形象完美的融入到各種服飾中,卡通的形象,能夠讓孩子們更容易接受。

10.笛莎

成立時間:2005年

笛莎是江蘇笛莎公主文化創意產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童裝品牌,該公司是香港鍾藝集團旗下的一個全新子公司,笛莎這個品牌的主旨就是為中國女童們打造時尚精美的服飾,讓每個女孩都可以做自己的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