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專門來說一說那些國外的童裝品牌,現在很多家長喜歡購買國外品牌的服裝,它們會認為某些國外品牌的服裝質量會更好,孩子穿著會更舒服,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國外兒童衣服品牌排行榜。

國外兒童衣服品牌排行榜

1.迪士尼童裝

2.巴布豆

3.優衣庫

4.史盧比

5.name it bestseller

6.Gymboree

7.Okaidi

8.Zara kids

9.Old navy

10.MQD

1.迪士尼童裝

成立時間:1923年

迪士尼童裝,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23年,迪士尼旗下的業務非常多,不僅有世界級主題樂園,每一年還會出產很多優質的電影,服裝、玩具也是它們的經營對象之一。

2.巴布豆

成立時間:1994年

巴布豆,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個童裝品牌在日本的知名度非常高,它們旗下的童裝質量非常高,並且設計也比較可愛,符合小孩子們的審美。

3.優衣庫

成立時間:1963年

優衣庫,2021十大針織衫品牌之一,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是世界知名的服裝品牌,它的經營規模非常大,裡面的衣服滿足各個年齡層次,並且衣服不僅便宜,而且衣服的質量還非常好。

4.史盧比

成立時間:1950年

史盧比,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兒童鞋子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它是從動漫裡面衍生出來的一個品牌,所以很多孩子喜歡。

5.name it bestseller

成立時間:1987年

name it bestseller,這個品牌始於丹麥,這個服裝品牌在歐洲的影響力非常大,它是歐洲最大的服裝生產商之一,它們的童裝系列產品是專門為0-12歲的兒童研發的。

6.Gymboree

成立時間:1976年

Gymboree,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為0-7歲的孩子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各種服飾,這個品牌在我們國內市場上的口碑非常好,大家都很喜歡。

7.Okaidi

成立時間:2000年

Okaidi,這個品牌始於法國,這個品牌的主要能消費群體是0-14歲的孩子,它們專門為這一個年齡階段的孩子打造時尚服裝,當然它們旗下的服裝也是非常實惠的,所以吸引了很多顧客。

8.Zara kids

成立時間:1975年

Zara kids,這個品牌始於西班牙,這是歐洲著名的快時尚品牌,這個快時尚品牌的影響力非常廣,在很多國家都有連鎖店,它們的衣服不僅緊跟時尚潮流,而且還比較實惠。

9.Old navy

成立時間:年

Old navy,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是當地家喻戶曉的童裝品牌,因為它們主打的風格是寬鬆、休閒,深得大部分孩子得喜歡,所以市場銷量非常高。

10.MQD

成立時間:1967年

MQD,這個品牌始於法國,這是法國知名得男童裝品牌,這個品牌專業生產男孩的衣服,並且它們旗下的男童裝款式多樣,有禮服、休閒服、運動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