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鞋是市面上最熱銷的產品之一,因為很多家長對自己的孩子都很關心,會經常給自己地孩子購買鞋子,還有就是兒童地腳一般都長得比較快,所以換鞋會比較頻繁,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知名童鞋品牌。

十大知名童鞋品牌

1.ABCKIDS

2.巴布豆

3.NIKE KIDS

4.361度kids

5.巴拉巴拉

6.安踏兒童

7.ADIDAS KIDS

8.斯凱奇

9.七波輝

10.大黃蜂

1.ABCKIDS

成立時間:2009年

ABCKIDS,隸屬於起步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呢國家知名得兒童產品生產商,兒童服飾、兒童玩具都屬於它們得生產對象,這個品牌在國內得經營國模比較大,在很多城市都設立了實體店。

2.巴布豆

成立時間:1988年

巴布豆,隸屬於巴布豆(中國)兒童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是當地知名得兒童品牌,它們得衣服和鞋子得到了很多小朋友得喜歡,獨特得卡通圖案設計,非常可愛。

3.NIKE KIDS

成立時間:2012年

NIKE KIDS,隸屬於耐克商業(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它專門開發了一個兒童用品專欄,並且獎產品分為嬰兒、幼童和兒童三個階段,以滿足不同階段孩子得運動需求。

4.361度kids

成立時間:1995年

361度kids,隸屬於三六度(中國)有限公司,這是一個知名得體育用品生產商,它們得兒童系列得產品事為7-14歲得孩子研發的,旨在為這些孩子們打造時尚、好用的運動產品。

5.巴拉巴拉

成立時間:2002年

巴拉巴拉,2021童裝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浙江森馬服飾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面向是中高端市場,它是我國知名的中高端兒童品牌,旗下的鞋子和衣服雖然價格有些高,但是質量和做工都非常好。

6.安踏兒童

成立時間:2008年

安踏兒童,隸屬於安踏(中國)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家的一個大型的運動用品品牌,安踏兒童是它們專門為兒童打造的一個品牌,致力於為兒童提供滿意的運動產品。

7.ADIDAS KIDS

成立時間:2007年

ADIDAS KIDS,隸屬於愛迪達體育(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德國,這是國際知名的運動鞋品牌,它們的口碑和品牌影響力都非常大,所以它們的兒童系列產品也非常受歡迎。

8.斯凱奇

成立時間:1992年

斯凱奇,隸屬於斯凱奇貿易(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專注於運動鞋、兒童鞋和休閒鞋等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這些鞋子在世界各個國家都是很受認可的。

9.七波輝

成立時間:1988年

七波輝,隸屬於七波輝(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生產對象是8-16歲的少年全體,它們旗下的產品囊括的範圍非常廣,包含了衣服、鞋子和文娛用品等多個方面。

10.大黃蜂

成立時間:1989年

大黃蜂,隸屬於晉江市大黃蜂體育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兒童體育用品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具體產品有兒童運動鞋、學步鞋、滑板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