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近期世界奢侈品協會和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發布的“全球奢侈品品牌100強”中,來自世界各國的奢侈品品牌已經重新排名,奢侈品說起來距離我們的生活說遠不遠,說近不近,相信這份榜單中有很多大家都聽說過,這裡列出來了國外十大奢侈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國外奢侈品牌排行榜

1.愛馬仕(Hermès)

2.香奈兒(Chanel)

3.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4.克里斯汀·迪奧(Christian Dior)

5.菲拉格慕(Ferragamo)

6.范思哲(Versace)

7.普拉達(Prada)

8.芬迪(Fendi)

9.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

10.古馳(Gucci)

1.愛馬仕(Hermès)

創立時間:1837年

愛馬仕是享譽全球的奢侈品品牌,截至目前已經有180多年的悠久歷史,最初製造的是高端安全帶,總部設立在法國巴黎,目前愛馬仕主要管理和分銷四大品類的產品分別是愛馬仕馬鞍和皮革,愛馬仕香水,愛馬仕手錶和餐具,而現在在年輕人群中最知名的可能就是愛馬仕鉑金包了,可世界十大最昂貴手袋,愛馬仕卻拍不了第一,第一是誰,你們可以猜得到么。

2.香奈兒(Chanel)

創立時間:1910年

香奈兒是成立於法國巴黎的奢侈品牌,創始人coco chanel不僅創建的這個偉大的時尚帝國同時追求她自己想要的生活,這個品牌本身就是女性自主權的最佳典範,這個品牌涵蓋產品廣泛,包含了服裝、珠寶、化妝品、護膚品、香水等產品,在2018年發布的世界500強排名中排名44位。

3.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創立時間:1854年

路易威登以其卓越的品質、卓越的創造力和精巧的手工藝成為了時尚旅行藝術的象徵,主要為其客戶提供手袋、小型皮革製品,橙翼、個性化定製服務等產品,在2020年發布的BrandZ最有價值的100個全球品牌排名第19位。

4.克里斯汀·迪奧(Christian Dior)

創立時間:1947年

迪奧在十大奢侈品排名中位列第四位,是令人眼花繚亂的高級時裝的代名詞,這個品牌利用高端華麗的高級面料來展現耀眼華麗而優雅的女裝,繼承了法國高級時裝的傳統,一直保持著高端華麗的設計路線,也是著名黑白千鳥格的最初設計者,從1947年的首次發布會以來,每個新版本都會受到時尚圈和媒體的高度關注。

5.菲拉格慕(Ferragamo)

創立時間:1927年

菲拉格慕是義大利女鞋王國,而創造力、激情和韌性也是這個家族永久的價值觀代代相傳,而這個品牌的主要負責皮鞋、皮革製品、配飾、服裝和香水等,它的風格豪華典雅,還兼備實用性與風格,這個品牌用它的傳統手工設計和新穎的風格享譽全球。

6.范思哲(Versace)

創立時間:1978年

這是一個誕生於義大利的品牌,主要經營范思哲手錶、服飾、領帶、包袋、絲巾、家居產品等、這個品牌的標誌是源於古希臘神話中的蛇髮女妖美杜莎,意為致命的吸引力,它的時尚產品覆蓋了生活的每個領域,風格鮮明、美感獨特。

7.普拉達(Prada)

創立時間:1913年

相信許多女神都熟知的一部電影《穿普拉達的的女王》,而普拉達最早在義大利米蘭創建,主要為客戶提供男女成衣、皮具、鞋履、量身定製服務等產品,在2019年Interbrand發布的全球品牌百強榜排名100。

8.芬迪(Fendi)

創立時間:1925年

芬迪是義大利的著名奢侈品牌,創立於羅馬,最早是作為皮革世家存在,專門生產高品質毛皮製品,後經公司不斷的發展壯大,“時尚界的凱撒大帝”卡爾·拉格斐的加入經營範圍也逐漸增加了高級女裝、男裝、鞋靴、泳裝等產品,而芬迪在世界高級時裝界中最為出名的還是其奢華皮草和經典手袋。

9.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

創立時間:1975年

阿瑪尼的創始人曾經在Cerruti擔任男裝設計師,後又創建了屬於自己的品牌,目前已經成為了時尚界最著名的品牌之一,先後獲得了奈門馬科斯獎、美國國際設計師協會等獎項,在14年中贏得了30多個全球服裝獎。

10.古馳(Gucci)

創立時間:1921年

這個品牌最早在義大利佛羅倫斯創立,產品主要包括時裝、皮革製品、皮鞋、手錶、領帶、絲綢圍巾等,這個品牌以其高端奢華和性感的特點現在已經成為了富人和上層階級的消費者寵兒,同時還一直收到了商務人士的青睞,在2020年10月Interbrand在全球前100個品牌中排名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