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如果按照每人每天最少要睡八個小時來算,那我們一生中有接近三分之一的時間可能都要花費在床上,而很多人都會選擇放一張床墊在床上,這個時候一個質量好的床墊對於我們是舒服還是腰酸背痛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這裡就給大家症離了世界十大頂級床墊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十大頂級床墊品牌

1.舒達

2.絲漣

3.席夢思

4.泰普爾

5.Select Comfort

6.科絲娜

7.金可兒

8.斯麗比迪

9.美格蘭特

10.蕾絲

1.舒達

舒達是上世紀30年代誕生在美國的品牌,目前是世界上第二大床墊製造商和全球酒店供應量最高的床墊品牌,其中較為出名的酒店有七星級杜拜帆船酒店、希爾頓超五星酒店等,舒達最受歡迎的產品主要有三款,分別是天使、天夢、天籟,這三款的材質和價格方面均有所不同。

2.絲漣

絲漣誕生於1881年的美國德克薩斯州,有著一百多年的歷史,目前已經成為了全球最大的床上用品製造商,在北美和歐洲家喻戶曉,在2010年初正式進入北京和上海,而這個品牌是全球少有的自行生產所有組裝件的床墊品牌,也是世界頂級酒店集團的首選品牌。

3.席夢思

席夢思床墊相信是大家最熟知的床墊及床上用品的品牌了,是世界上第一張彈簧床的製造商,曾一度成為整個彈簧床墊的統一稱號,最初在1935年進入到中國市場,在2009年的時候被美國舒達品牌收購,是中國十大暢銷床墊之一。

4.泰普爾

泰普爾這個品牌最早可以追溯到1970年,是被美國航天基金會認證的床墊和枕頭品牌,這種床墊具有了良好的解壓舒適性和有效支撐,有著全球記憶棉第一品牌的美譽,同時這個牌子也是記憶泡沫的發明者,在13年時完成了對絲漣的收購。

5.Select Comfort

這個品牌成立於1987年,是在美國領先的床墊零銷商和床墊開發商,有許多人認為它們的床墊是舒適的代名詞,目前它已經給全球幾百位用戶帶來優質的睡眠體驗,主要的銷售範圍是加拿大和美國,目前暫時沒有進入中國市場。

6.科絲娜

這個品牌在1971年創立時主要是為移動的房屋及房車提供家居類用品,而這個品牌在美國範圍內備受社會名流的喜愛,在美國名流範圍擁有著較好的名譽,目前他們的產品已經遠銷海外,到達了世界各地。

7.金可兒

金可兒這個品牌成立於1898年,被頸椎範圍內的醫生推選為適合脊椎疾病的床墊,也是被國際方面唯一被承認過對脊椎有幫助的品牌,這個品牌合作的酒店大多都是國內有名的五星級酒店。

8.斯麗比迪

斯麗比迪是創立於1957年的世界上最大的軟床墊跨國生產集團之一,這是在製造廠家和貨物集散點數目方面來做的對比,目前在世界各地已經有了超過50家的床墊生產工廠,在2013年正式進入中國市場,在2017年7月成為三亞亞特蘭蒂斯度假酒店1314間客房的床墊供應商。

9.美格蘭特

這是成立於1889年被美國最大專業睡眠機構睡眠健康中心推薦的床墊品牌,截止到目前已經有127年的悠久歷史了,而它的床墊採用的是獨立筒彈簧結構,還添加了記憶膠、乳膠等材質,可以讓人們達到舒適恆溫的睡眠。

10.蕾絲

這是成立於1938年的美國國寶級的床墊品牌,在16年有了30多家工廠,在15年的時候被世界各地的消費者譽為世界上最舒適可靠的床墊品牌,最早是83年的時候進入到了中國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