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地球廣闊的陸地上,人們已經踏足了大部分地區,可還有少部分地區對於人類來說是死亡禁地,這裡不僅有惡劣的天氣環境,還有到目前為止科學無法解釋的神秘區域,這裡小編整理了世界十大恐怖禁地,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十大恐怖之城

1.印尼爪哇谷洞

2.堪察加半島死亡谷

3.巴西庫巴唐

4.美國死人谷

5.義大利死亡谷

6.四川黑竹溝

7.藏北無人區

8.車諾比核電站

9.四川瓦屋山迷魂凼

10.羅布泊

1.印尼爪哇谷洞

這片山谷中有6個大山洞,每個大山洞呈現喇叭狀,都是一個巨大的陷阱,被人稱為是經過也可能會遇難的死亡之洞,據當地人所傳,人和動物從洞口經過,會被強大的吸引力吸入谷洞吃掉,裡面已經白骨累累,分不清哪些是獸骨哪些是人骨。

2.堪察加半島死亡谷

許多活蹦亂跳的動物在進入這個位於堪察加半島的山谷就會無故喪生,位於克羅諾基火山的山腳下,被譽為“動物墳墓”,過去蘇聯的科學家曾多次進入這裡一探究竟,卻都沒有查出個所以然來,有些人認為是山谷內漫布烈性毒劑,可距離這個山谷不遠的山村村民卻世代平安未受影響,所以毒氣之說也未能讓人信服。

3.巴西庫巴唐

這是位於巴西的一個讓人聞之色變的城市,在二十多年前,這個城市裡出生的十幾個嬰兒都沒有腦子,也因此那一夜過後這裡也得到了一個恐怖外號“死亡之谷”,而位於這個市內的煙囪每天不間斷的釋放工業廢氣,有著“地球上污染最嚴重的城市”之稱,住在這裡的居民患癌幾率高的驚人。

4.美國死人谷

美國死人谷是北美洲最乾旱也是最低的地區,最早這片地區的惡名是從150年前就傳開的,而這裡卻可以發現至今9000年前的印第安人的文化殘骸,來到這裡的淘金隊都是因為不敵這裡惡劣的天氣而遇難,這裡還有著“葬禮山”“乾骨谷”這樣的別稱。

5.義大利死亡谷

這是有著“動物的牧場人類天堂”稱號的谷地,位於義大利那不勒斯附近,這片死亡谷對人體無損,可卻會瞬間奪取動物的生命,到目前為止,是何原因還不清楚,根據科學家的調查,每年在死亡谷死於非命的動物多達3萬頭

6.四川黑竹溝

這是位於峨眉山中的一片區域,這個谷的入口被人稱為是“鬼門關”被當地的少數民族稱這裡是“魔鬼三角洲”,根據歷史記錄,從1951年到今天,科學勘探測繪隊和少數民族同胞在這裡都多次遇險,曾經1950年的國民黨30人的隊伍進入到這裡,無一人生還,也留下了“恐怖死亡谷”的傳說。

7.藏北無人區

這是平均海拔達到了5000米以上的區域,位於西藏的藏北高原,是一塊人機還值得區域,這裡的氣候乾燥且寒冷,因海拔過高空氣也較為稀薄,外界人稱這裡是“生命禁區”,歷史上去到這裡的人不是因為食物短缺就是迷失方向,很少有人生還。

8.車諾比核電站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聽說過這個核電站,在1986年4月26日時,世界上最嚴重的核事故在這個核電站中發生,這個核電站第四反應堆發生爆炸放出的輻射線劑量是廣島核子彈的400倍以上,這次的核泄漏污染了歐洲大部分地區,核電站所在的普里皮亞季城也因此被廢,是全球十大災難事件之一。

9.四川瓦屋山迷魂凼

這個地方時據當地人所說,這座山裡有一條“迷魂道”,許多進去的探險家不是在裡面迷失了方向就是在裡面被餓死,一般人都走不出來,而這一塊的緯度在北緯29°32'— 29°34'之間,而這個緯度線是被探險家稱作“死亡緯度線”的地方,與百慕達三角的緯度相似。

10.羅布泊

羅布泊是曾經是一個湖泊,因形狀酷似人耳,被人們譽為“地球之耳”,可這裡還有一個可怕的名字叫做“死亡之海”,位於這座湖的西北側是著名絲綢之路的咽喉樓蘭城,這片湖在乾涸後周圍的生態環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目前已經與塔克拉瑪乾沙漠融為一體,成為了寸草不生的地方,是中國10大神秘地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