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相信世界上的大多數人都希望世界和平,希望生活在一個安定且和平的城市內,沒有一個人希望自己的身邊隨時伴隨著暴力與危險,而這裡要介紹的就是世界十大暴力城市,一起來看看吧,相信你不會願意去的。

世界十大暴力城市排名

1.委內瑞拉加拉加斯

2.墨西哥阿卡普爾科

3.宏都拉斯聖佩德羅蘇拉

4.伊拉克巴格達

5.墨西哥維多利亞城

6.委內瑞拉馬圖林

7.薩爾瓦多

8.委內瑞拉瓜亞納城

9.委內瑞拉瓦倫西亞

10.巴西納塔爾

1.委內瑞拉加拉加斯

頻率:每10萬人有130.35起兇殺案

委內瑞拉的首都就是加拉加斯城,是委內瑞拉最大的城市,同時也是集政治、經濟、文化於一體的中心城市,最早建於1567年,可總也不太平,歷史上曾屢遭地震破壞,而這個城市也是一個多民族城市,居民大多信奉天主教,官方語言是西班牙語。

2.墨西哥阿卡普爾科

頻率:每10萬人有113.24起兇殺案

這是墨西哥古老而又美麗的港口城市,也是墨西哥著名的海濱旅遊城市之一,這裡是許多人心目中理想的太平洋沿岸重要的冬春度假勝地和出口港,這座城市還有著豐富的海灘和魚類資源,使這座城市旅遊業很是發達。

3.宏都拉斯聖佩德羅蘇拉

頻率:每10萬人有112.09起兇殺案

聖佩德羅蘇拉不僅是宏都拉斯的第二大城市,同時還是宏都拉斯的工業中心,位於西北部查梅萊孔河左岸谷地中,平均海拔約為71米,而著名的古代瑪雅文化遺蹟就位於這座城的城外。

4.伊拉克巴格達

頻率:每10萬人有85.09起兇殺案

伊拉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而這裡之所以上榜,也是因為這座城市裡充滿著暴力與痛苦,這個地方似乎永遠都逃避不了暴力活動,雖然這裡曾被美英等國轟炸過,可這裡依舊也是伊斯蘭世界歷史文化名城,這裡還是公元前3000多年強大的巴比倫帝國的所在地。

5.墨西哥維多利亞城

頻率:每10萬人有84.67起兇殺案

這座城市位於墨西哥東北部,是塔毛利帕斯州的首府,最早建於1750年,是墨西哥重要的商業和交通中心,且這裡還生產甘蔗和柑橘類的水果,在這座城市附近的東馬德雷山上還生長著帝冠,而這座城市就是帝冠的原產地與生長地,十分珍貴。

6.委內瑞拉馬圖林

頻率:每10萬人有84.21起兇殺案

馬圖林是委內瑞拉的東北部城市,最早建於1710年,這裡聯合附近的油田是委內瑞拉的工商業中心,而市內的馬路還可以聯通拉克魯斯港、巴蘭卡斯和卡魯帕諾。

7.薩爾瓦多

頻率:每10萬人有83.39起兇殺案

薩爾瓦多是位於中美洲北部的沿海城市,也是中美洲人口密度最高的國家,這裡的原住民的印第安人,這座不平安的城市在1841年才成立共和國,1980年國內正式爆發了武裝衝突,這場內戰長達12年,直到1992年才簽署和平協定正式結束

8.委內瑞拉瓜亞納城

頻率:每10萬人有82.84起兇殺案

這座城市曾在2005年接待了西班牙、哥倫比亞和委內瑞拉三國元首的會晤,而根據相關透露,是要討論販毒的鬥爭,恐怖主義、貿易環境、基礎設施等問題。

9.委內瑞拉瓦倫西亞

頻率:每10萬人有72.02起兇殺案

這是委內瑞拉上榜的第四個城市,也是委內瑞拉的第三大城市,與旁邊的馬拉凱市共同組成了工業姊妹城市,而這片城市的四周也種滿了棉花和甘蔗這種經濟作物,是全國最富庶的農業區域。

10.巴西納塔爾

頻率:每10萬人有69.56起兇殺案

這是巴西東北部海港城市,位於大西洋岸波滕日河的右岸,這裡還是巴西奧格蘭德州的首府和鐵路公路交通樞紐,曾經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空運要站,市里還有巴西的火箭發射基地和海洋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