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有時候出去旅行不一定是為了世界的繁華與熱鬧,還有一種原因是想要遠離這複雜紛亂的世界,去世界上僻靜悠閒的地方,享受生活中難得的慢節奏,這裡整理了全球十大避世之地,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

全球十大避世之地

1.伊斯拉卡內瑞羅

2.佛雷甘多斯島

3.爾格查嘉嘉

4.努克

5.羅弗敦群島

6.尼加拉瓜湖

7.歐哈拉湖

8.樹屋酒店

9.梅曾貝赫海灘衝浪小屋

10.托吉安群島

1.伊斯拉卡內瑞羅

這是位於巴拿馬加勒比海域的一片尚未開發的避世樂園,如果想要來這裡尋求安靜和平和的旅行者可以登上短船,來到這片安靜有繁茂的避世之地,充滿了漂亮又便宜的臨水木屋,是全球十大避世之地排行榜的榜首。

2.佛雷甘多斯島

這是一個位於希臘的小島,有一個從小島上回來的旅人是這么形容這裡的“不過是一塊安靜漂浮在愛琴海上的小石頭”。可這就是這個小島最獨特的特點,如果想要尋求喧鬧的夜生活和奢侈的別墅可以去到旁邊的聖托里尼島,如果你想要尋求簡簡單單和愜意的希臘島嶼的生活方式,那這個島嶼就是你的不二選擇

3.爾格查嘉嘉

如果你想要體驗一個安靜又難忘的沙漠之夜,一定要來這個位於摩洛哥的爾格查嘉嘉,這裡雖然不是一個真正意義上的沙漠城市,卻可以住在沙漠邊緣的貝都因人帳篷內,每晚都可以看到沙丘和星星,還有無與倫比的沙漠風景。

4.努克

相信格陵蘭島大多數都聽說過,這裡有著豐富的自然產品,可地球上卻是很少有像這裡一樣的格陵蘭島,來到這裡可以看到有著一千多年歷史的冰川,在白天還可以在安靜地湖中圍繞著冰山划船,而最美妙的還在有極光的季節,倚在帳篷上,坐在篝火旁,手裡端著一杯熱茶或熱可可,是多么愜意的又放鬆的事情啊。

5.羅弗敦群島

這個小島是位於北極圈內的一片土地,去過的人都認為這裡是挪威最美麗的小城鎮之一,雖然這裡已經逐漸開始進行旅遊開發,旅遊業成為了哲理的主要行業,可這裡悠久的捕魚歷史依舊可以從當地漁民的小屋中看出來,而來到這裡的旅客更是可以看到著名的北極光。

6.尼加拉瓜湖

尼加拉瓜湖是一個淡水湖,與加勒比海和聖胡安河相連,而這裡也一直吸引著全國各地的遊客、海島和各地的商人來到這個緊靠湖泊的小鎮上,這裡也是目前退休人員的最佳場所之一,這裡有幾英里未被開發的湖濱,湖邊還有小木屋可以供遊客觀賞和放鬆。

7.歐哈拉湖

歐哈拉湖是加拿大著名的湖泊之一,在這個湖周邊的山體上還保存著世界上最完整的布爾吉斯岩層,就像是一個檔案館,儲存著人類悠久的世界歷史,如果你想要找一個安靜的地方隱居,就可以來到這個最隱蔽也是最純粹的自然風景區之一,如果遊客可以在湖區停留一天,還可以在水面上看一場安靜地日出。

8.樹屋酒店

全歐洲最奇怪的酒店樹屋酒店就坐落在西班牙格羅納的茂密森林中,這些沒有電沒有網路,更沒有電話信號的樹屋非常適合想要回歸自然的遊客,這裡只有獨屬松林的寧靜,遊客可以坐在陽台上享受燭光晚餐,陪伴著的只有森林裡的風和你身邊的那位。

9.梅曾貝赫海灘衝浪小屋

每個想在海浪聲中醒來的遊客都想要住在這種海灘的色彩繽紛的海灘小屋中,而這些小屋同樣也受到國際衝浪圈的歡迎。

10.托吉安群島

這是一個大自然送給務實遊客的禮物,這裡沒有富人和名人專屬的超大無邊泳池和豪華晚餐,只有帶吊床和寫字檯的普通水上小木屋,只有這樣的地方才適合讓人享受這寧靜而又悠閒的熱帶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