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世界已經是完全開發合作的世界,所以全球各地有許多大型城市,有的是金融中心,有的是旅遊勝地,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詳細了解一下2020世界十大城市排名吧!

2020世界十大城市排名

1.北京

2.東京

3.首爾

4.香港

5.倫敦

6.紐約

7.芝加哥

8.巴黎

9.上海

10.深圳

1.北京

北京是中國的首都城市,也是中國的經濟文化中心,這裡也成為世界知名的大城市,每年來北京商務和旅遊的人非常多。

2.東京

東京是日本的超級城市,也是高度的發達,同時日本的人口密度全世界最高,這裡也有非常發大的經濟。

3.首爾

韓國首都首爾匯聚了眾多世界大公司,也是韓國的經濟金融中心,也是2020世界十大城市之一。

4.香港

香港是全世界三大金融中心,也是中國面向全世界第一個城市,這裡金融十分發達,同時港交所也是亞洲第一大股票交易所。

5.倫敦

倫敦是歐洲金融的中心,倫敦期貨市場非常有名氣而且歷史悠久。

6.紐約

紐約是美國最繁榮,最名氣的一座城市,因為鼎鼎大名的華爾街就在紐約,可以說全世界幾乎排得上號的金融公司,都在紐約設立分公司。

7.洛杉磯

洛杉磯又被稱為天使之城,好萊塢就坐落於洛杉磯,所以洛杉磯的娛樂產業特別發達。

8.巴黎

巴黎是歐洲乃至全球最具時尚,最有活力的城市之一,這裡有全世界最流行的時尚風潮,還有特別多的浪漫的元素。

9.上海

上海已經成為中國的金融中心,也是中國發展最快最好的地區之一,全球五百強企業都會在上海設立辦事處。

10.深圳

深圳是中國改革開放的第一個城市,現在的深圳已經成為全球超級城市,這裡充滿了活力,尤其是在科技方面更是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