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對於喜愛冒險、探秘的人來說,禁止進入的神秘地區更加吸引人的好氣人,讓人感到嚮往,可我們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有些地方不是感興趣就可以進入的,這裡整理了全球十大禁止參觀的地方,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感興趣的。

全球十大禁止參觀的地方

1.內華達51禁區

2.巴西蛇島

3.秦始皇陵

4.赫德島火山

5.伊勢神宮

6.北哨兵島

7.拉斯科洞穴

8.波韋利亞島

9.梵蒂岡絕密檔案

10.斯瓦爾巴全球種子庫

1.內華達51禁區

這個51禁區對很多外星人愛好者應該都不陌生,這個區域位於美國,有很多關於UFO的傳說,雖然這個周圍是旅遊目的地,可如果想要進入51區,除了情報軍事人員外,普通遊客是不可以的。

2.巴西蛇島

蛇島還被叫大凱馬達島,因這裡有世界最毒的毒蛇,其中很多毒蛇的毒甚至沒有解藥,據當地傳說,那裡每五平方米的土地就有一條蛇,是人類的地獄,當地政府已經禁止遊客踏入,只有一個例外就是科學家進入島內進行研究。

3.秦始皇陵

我國的秦始皇陵兵馬俑是世界聞名的名勝古蹟,就像是一個奇蹟般的存在,最早在1974年挖掘發現後,直到現在都有很多專門的歷史考古學家在進行研究,而我們去到景點最多只能看到兵馬俑的俑坑,而真正的宮殿卻沒有一個遊客見過。

4.赫德島火山

這個火山是澳大利亞的海外領地,位於馬達加斯加和南極洲之間,而這個火山卻是一個活動頻繁的活火山,加上這裡天氣常年惡劣,導致這個島成為了世界上最危險也是最難到達的地方之一。

5.伊勢神宮

伊勢神宮是由內宮皇大神宮、外宮豐受大神宮還有別宮、攝社等一連社宮,統稱為伊勢神宮125社,這不僅是神道教最神聖古老的場所,自建造後就沒有外國人能夠進入,據說這裡供奉著日本的三大神器。

6.北哨兵島

這是位於孟加拉灣的安達曼群島中的一個拒絕與外界接觸的小島,上面居住著森提奈的部落,拒絕與其他國家人民接觸,是目前世界上最後一個文明保持不變的地方。

7.拉斯科洞穴

這個洞穴內藏有世界發現的最有名的舊石器時代洞穴壁畫之一,壁畫經過鑑定可以超過17000歲,目前已被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當地政府為了保護這裡的壁畫,從2008年開始洞穴就封閉了,只有少數以研究為目的的科學家可以進去。

8.波韋利亞島

這是世界上最恐怖的鬧鬼島嶼之一,據傳這裡聚集了瘟疫受害者、殺人罪犯、戰爭受害者的幽靈鬼魂,義大利政府在2014年時提出可以長期租賃這個島99年,可直到現在也無人問津此地。

9.梵蒂岡絕密檔案

梵蒂岡是羅馬教廷的所在地,也是全球領土面積最小的國家,而這個國家地下埋的大多數都是梵蒂岡機密檔案,其中容納了各種各樣的論文、文獻、羅馬教皇賬簿等各種可以證明羅馬教廷恢弘歷史的檔案,最早可以追溯到八世紀,而這裡也只有少數整理檔案的工作人員經過嚴格審批才可以進入。

10.斯瓦爾巴全球種子庫

這個種子庫集合了全世界農作物的種子位於北冰洋之上,內部集合了接近四千種不同的種子,主要是為了保護種子的遺傳性和防止全球性重大性事件情況下意外損失物種的多樣性,而這個地方也只有政府或專門的組織機構才有訪問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