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相信大家小時候多多少少都會做著公主或者王子夢,夢裡應該都會有一座美麗的城堡,這裡小編給大家整理了十大美麗城堡,只是這幾個城堡的位置有些詭異,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全球十大位置詭異的美麗城堡

1.烏克蘭雅爾達

2.伊索拉洛雷托

3.敦魯斯城堡

4.普列加馬城堡

5.萊克巴特勒莊園

6.聖米迦勒山

7.史考特城堡

8.吉爾特城堡

9.方特希爾城堡

10.眺望台城堡

1.雅爾達燕子堡

地址:黑海海岸

這是一棟修建於1912年的新哥德式的建築,位於黑海海岸邊的一塊懸崖峭壁上,是克里米亞的象徵,雖然它的位置是位於懸崖峭壁上,可這座城堡似乎完全不受自然的影響,在1927年的一次大地震中,它也僅僅裂了一道縫而已。

2.伊索拉洛雷托

地址:義大利倫巴第

這是有著一千多年歷史的哥德式別墅,位於伊索拉托雷托湖上,別墅上至皇室下至修女隱士都曾經在這裡住過,到目前為止,這座城堡及其所在的小島依舊還是私人所有,如果想要參觀需要乘船或者騎水上摩托。

3.敦魯斯城堡

地址:北愛爾蘭安特里姆郡

這個城堡是敦魯斯遺址的一部分,最早建成時間還可以追溯到12世紀的時候,這塊遺址在1928年時被安特里姆伯爵贈送給北愛爾蘭政府,雖然這座城堡只剩下殘垣斷壁卻依舊成為了北愛爾蘭沿海公路上的亮眼風景,這裡還是成龍電影《飛龍再生》的取景地之一。

4.普列加馬城堡

地址:斯洛維尼亞波斯托伊納

這是有著700多年歷史的一座建在山腰上的一座堡壘,它不僅適合參觀還堅不可摧,在1991年,當地政府在其地板里找到了一個藏寶箱,因此也傳出了這座城堡中隱藏著許多未知的寶藏的說法。

5.萊克巴特勒莊園

地址:美國佛羅里達州溫德米爾湖

這是一座在美國房地產泡沫破滅前開工的一座莊園,它的外觀是以凡爾賽宮為靈感而站造宅邸,占地面積高達9萬平方英尺,可惜的是中途美國房地產泡沫破滅,所有者不得不放棄這座住宅,所以到現在也沒有完工,目前它的市價高達1億美元。

6.聖米迦勒山

地址:英國康沃爾郡

這座城堡並不是傳統的城堡是一位男爵的祖傳府邸,而這座城堡還是坐落在距離康沃爾郡海岸線365米左右的岩石小島上,如果想要去這座府邸參觀,人們只能通過乘船或者在低潮期走過去這兩種方式。

7.史考特城堡

地址: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死亡谷

如果你想要見到這座城堡,需要在炙熱的沙漠中行走三個小時才可以,這座城堡目前被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經營,目前這裡只開放了牧場和庭院。

8.吉爾特城堡

地址:美國康乃狄克州東哈德姆

這是被著名福爾摩斯扮演者威廉·吉爾特在1914年建造的一座古堡,在裡面放置了很多稀奇古怪的物品,比如說監視鏡子、木鎖還有高達47扇形狀可不相同的內門。

9.方特希爾城堡

地址: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多伊爾斯敦

據當地人相傳,這座城堡的管家的靈魂仍然飄蕩在裡面,是灌澆混凝土建成的一座城堡,裡面還有方特希爾的傳言,目前這座城堡是當地默瑟博物館的一部分,可以讓來到這裡的遊客看到前主人的一些藝術藏品。

10.眺望台城堡

地址:美國紐約州紐約

這是位於曼哈頓中央公園的一座融合了哥特和羅馬風格的建築物,從1919年開始,這裡還是中央公園氣象站的所在地,到了1960年氣象站搬遷後一度關閉,知道1983年後,城堡才再次對外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