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一雙美麗的鞋子可以增加女人的優雅與自信,讓華貴從腳下就開始眼神,而頂級女鞋早已被義大利、英國、法國所壟斷,而這其中義大利的品牌更是占據半壁江山,英國也是老牌奢侈品的發源地,法國有著聞名世界的頂級大牌聚集地香榭麗舍大街,這裡就給大家整理了國際十大高端女鞋品牌,一起來看看有沒有讓你心動的。

奢侈品女鞋排行榜前十名

1.Manolo Blahnik

2.Christian Louboutin

3.JimmyChoo/周仰傑

4.Ferragamo/菲拉格慕

5.Church’s

6.Roger Vivier

7.Tabitha simmons

8.Rene Caovilla

9.Nicholas Kirkwood

10.TODS/托德斯

1.Manolo Blahnik

這個品牌出現在我們的視野里可能是看到張國榮在演繹《紅》時穿的那雙定製紅鞋,而擁有這個品牌的鞋子更是女人的夢想,許多大牌女星也是他的狂熱追求者,在不少美劇和國外頒獎典禮中常常會出現這雙鞋子的身影。

2.Christian Louboutin

說起這個品牌的英文名字可能有些人會感到陌生,而如果說紅底鞋可能大多數女士就清楚了,而紅底鞋也是這個品牌的招牌標識,Christian Louboutin也從來不缺大牌明星的追捧者,如安吉麗娜·朱莉、維多利亞·貝克漢姆、麥當娜、碧昂絲等等

3.JimmyChoo/周仰傑

這個品牌的定製款是世界上最昂貴的鞋子之一,而這個品牌的創始人是馬來西亞人,祖籍是廣東梅縣,他還曾是黛安娜王妃的御用鞋匠,到現在他的顧客中也不乏有公主、首相夫人、總理太太等,而其卓越的表現還獲得了英國女王辦法的OBE獎勳章,而其創始人更是華人界的驕傲。

4.Ferragamo/菲拉格慕

這是一個有著“明星御用皮鞋匠”美稱的品牌,異常關注質量與細節,使其鞋履的實用性與款式並重,且看這個品牌的稱號就可以看出這個品牌有多首明星的喜愛與追捧,而這個皮品牌的傳統手工設計和款式新穎也是讓這個品牌享譽全球

5.Church’s

Church’s這個品牌於1873年誕生於離倫敦不遠的諾坦普頓,從最開始的工藝工作室,到現在變成了出產優質鞋履的公司,在歐洲地區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1965年英女皇曾到訪過品牌總部,同時頒發了Queen’s Award出口大獎,目前成為了Prada Group旗下品牌。

6.Roger Vivier

這個鞋履品牌來自於法國巴黎,雖然在國內嫌少被提及,可它在歐美卻不必前面幾個品牌的知名度差,而這個品牌的作品還經常會出現在名媛淑女的腳踝上,比如說英女皇加冕禮堂中,而其代表性的標誌就是方扣,現在出現在鞋子上的方扣根源就在於這個品牌。

7.Tabitha simmons

這個品牌是英國鞋履設計師、時尚造型師的個人同名品牌,最早始創於2009年,而性感鏤空的鞋面和帶有復古感覺的交叉綁帶都是她慣用的設計元素,這位設計師還是集時裝編輯、社交圈名女郎、著名造型師等等於一體的時尚界名媛。

8.Rene Caovilla

這個品牌在國內並不為人所熟知,這並不奇怪,因為這個品牌自誕生以來,定位就在於高端,主攻晚宴鞋,這個品牌也主要是為了服務於社會名流、貴族、王室,上世紀七十年代開始奢侈品牌如迪奧、香奈兒就找上門來請這個品牌為其高級定製系列設計鞋履,因此這個品牌還有著“晚宴鞋之王”的美譽。

9.Nicholas Kirkwood

這是一個英國的鞋履品牌,而這個品牌的鞋子也一直都是魅力與性感的象徵,每一季發布的新鞋都會引起眾多女性的喜愛與追捧,其中珍珠列更是被許多女性用於做婚鞋,優雅圓潤的珍珠掛在鞋子上,與鞋子融為一體,看起來溫潤而優雅。

10.TODS/托德斯

這個品牌是著名豆豆鞋的創始品牌,是義大利著名的鞋履和寶寶品牌,集優雅和舒適於一身,最開始雖然只是一個家庭作坊式是家族小鞋廠,上世紀40年代發展成為了規模龐大的集團,目前已經是義大利製鞋業中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