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隨著時代的發展和進步,人們出行的代步工具也逐漸變多,而現在人們選擇的最多的交通工具之一就是電動車,而在選購電動車時肯定都要關注電動車的續航能力、品牌知名度和載重能力,這裡給大家整理了十大名牌電動車排名榜,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名牌電動車排名

1.雅迪

2.愛瑪

3.新日

4.賽鴿

5.綠源

6.台鈴

7.小刀電動車

8.新蕾

9.比德文

10.小牛電動

1.雅迪

雅迪可能是最為國內人們所熟知的電動車品牌了,雅迪集團總部位於中國4A和5A景區最多的城市之一的無錫市,是首家中國電動兩輪車上市企業,不管是在收入還是盈利方面都是行業內的典範,是一個集電動兩輪車的設計、研究、開發、製造及銷售於一體的電動車品牌。

2.愛瑪

愛瑪AIMA是電動車十大品牌之一,成立於1999年,公司旗下共有四大製造基地,南北兩大研發中心。是目前國內最大的電動兩輪交通工具的製造商,在2012-2016年連續蟬聯五年中國電動腳踏車行業C-BPI品牌力第一名。

3.新日

這是一個成立於1999年的電動車品牌,是一個主要以綠色交通工具的研發、生產與銷售的民營公司,目前公司主要包括以無錫、天津、襄陽等地為主的五大生產基地。新日品牌還是行業內唯一一個連續服務過北京奧運會、上海世博會、中國航天的企業。

4.賽鴿

天津賽鴿電動車科技有限公司於2005年4月成立,經營範圍主要涵蓋了電動車、腳踏車、機車及新能源交通工具及其配件等,因背靠著電動車全球最大生產基地天津,有著良好的電動車研發及配套體系和身後的人才資源,目前年產能可以達到100萬輛。

5.綠源

綠源是國內最早進行電動車研發和產業化的企業之一,公司的生產基地坐落於山東一個集生產、研發、展示、人才培訓、產業配套、商業服務於一體的現代化園區,目前已經可以對電池、輪轂、充電器、控制器等一系列電動車的關鍵部件進行自主研發和製造。

6.台鈴

台鈴隸屬於集兩輪交通工具研發、製造、銷售服務於一體的深圳市深鈴車業有限公司,深鈴集團目前產品主要覆蓋了兩輪交通工具,同時還涉及了三輪車和四輪車領域,成為產品體系最齊全的企業之一,深鈴集團旗下的台鈴電動車還是首批鐘錶國家家電下鄉政策的電動車品牌。

7.小刀電動車

小刀集團成立於2004年,主營產品主要有電動腳踏車、電動機車、電動三輪車,是知名電動車品牌,目前銷售網路遍布30多個省級行政區,因其品牌過硬的產品質量和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獲得了來自全球用戶的信賴和支持。

8.新蕾

“誠信新蕾,只做好車”是新蕾這個品牌一直堅持的產品理念,新蕾也是電動車行業中最先將時尚運動元素運用到產品開發中的企業。目前新蕾的產品涵蓋了自主研發的簡易車、鋰電車、電動三輪車等,不管是從外觀設計還是功能配置來說,都深受年輕人的喜愛。

9.比德文

這是一個成立於2001年的一直保持健康穩定快速增長的公司,也是目前國內最大的電動腳踏車和電動汽車生產基地之一,先後榮獲“年度之名電動車品牌”“中國輕工業電動車腳踏車行業著名企業”第二名等榮譽,是一家致力於打造全球最大的綠色動力交通工具生產企業。

10.小牛電動

小牛電動是牛電科技旗下開發的智慧型電動踏板車,是踏板機車十大品牌之一,其優勢就是充一次電就可以完成100公里續航,目前有著近3000家線下體驗店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購買小牛電動的用戶還可以通過遠程控制APP來實現對車輛的管控。

中國4A和5A景區最多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