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不僅僅是給女生使用的一種單品,在男生當中也非常的普遍,雖然許多男生都嫌棄噴香水會非常的“娘”,但其實不修邊幅、散發著濃烈男生氣味的更不受人們所喜歡,小編上次為大家帶來了最受歡迎十大女士香水,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十大公認最好聞的男士香水,用上幾次香水,就會被打開新世界的大門。

十大公認最好聞的男士香水

1.古馳罪愛香水

2.香奈兒蔚藍男士香水

3.大衛杜夫冷水男士香水

4.雨果博斯自信男士淡香水

5.萬寶龍獨白男用淡香水

6.博寶利英倫迷情

7.CK自由飛

8.阿瑪尼黑色密碼

9.菲拉格慕經典藍色海洋

10.寶格麗大吉嶺夜色

1.古馳罪愛香水

總部:義大利

古馳的罪愛香水是在男生當中非常受歡迎的一款香水,這款香水的香型非常的特殊,它的香調裡面帶著法國紳士氣息的蕨類香,前調是薰衣草加檸檬,後調則變成了琥珀加上雪松。

2.香奈兒蔚藍男士香水

總部:法國

香奈兒的蔚藍男士香水是香奈兒一款非常值得去購買的香水,這款香水的前調是西西里柑橘和檸檬的清甜味,凸顯出了年輕和活力,而到了中後調,又變成了木質香和乳香,別有一股神秘。

3.大衛杜夫冷水男士香水

總部:瑞士

大衛杜夫冷水男士香水也是一款公認非常好聞的男士香水,這款香水的香調是水生馥奇的香調,香味中有著一絲皂味,更加能透露出作為男孩的一個清新感,是一款非常好聞的海洋香。

4.雨果博斯自信男士淡香水

總部:德國

雨果博斯自信男士淡香水是一款非常適合送給男閨蜜的一款香水,這款香水雖然說是男士香水,但因為中調中薰衣草和檸檬清香,調和了整體的木質香味,讓男香中帶著了一點精緻的香味。

5.萬寶龍獨白男用淡香水

總部:歐洲

萬寶龍獨白男用淡香水是許多男士都會購買的男士香水,因為這款香水是比較入門級別的,轉香水裡面添加了迷迭香、鳳梨、肉桂和薰衣草,所以整體的味道都比較的低調。

6.博寶利英倫迷情

總部:英國

博寶利的英倫迷情香水是一個整體是清新東方木質調的香水,香水的前調有生薑、綠柑橘和佛手柑,生薑的辛辣因為其他水果的甜蜜,得到了很好的中和,香水整體給人一種英國紳士的感覺。

7.CK自由飛

總部:美國

CK的自由飛香水也是一款非常值得男生去購買的香水,這款香水的整體香味是木質香味,給人一種非常神秘的感覺,前調中的八角茴香和苦艾兩種的完美結合,更增添了一份質感。

8.阿瑪尼黑色密碼

總部:義大利

阿瑪尼的黑色密碼男士香水是一款非常誘惑神秘的男士香水,這款香水的前調是檸檬、柑橘和佛山柑結合的清新味道,中調摻雜了橄欖花、八角茴香和愈創木,而後調更是直接添加了菸草的味道。

9.菲拉格慕經典藍色海洋

總部:義大利

菲拉格慕的經典藍色海洋是一款非常好聞的男士香水,這款香水是一款帶著少年感的魅力男士香水,香水的瓶身非常的優雅,貼合人體的手感,香水的顏色也是淡藍色的海洋色。

10.寶格麗大吉嶺夜色

總部:義大利

寶格麗的大吉嶺夜色是一款有著菸草香味的男士香水,菸草味感的香水一般都比較適合成熟的男士,但是這款香水中的菸草感還添加了紅茶的清香,所以對於一些年輕的男孩子也很適用。